《Hollow Knight(窟窿騎士)》純粹容器招式分析

1.三連斬

這個招式威脅性很大,問題在於攻擊範圍巨大,尤其是在黑沖CD沒好且沒有起跳的狀態,這一招幾乎是必中的。

對應的躲避方法有兩個,一個就是黑沖對沖,另一個是起跳下劈。

但是這里的起跳不是胡亂的起跳,一定要向後起跳。

2.衝刺斬

躲避方式跟三連斬相同,這一招的前搖比三連斬要快,但是攻擊範圍要小,起跳後比之更安全。

3.扇形飛鏢

這一招是對空技,但是即使知道是對空的,還是得起跳。因為在地面直接衝刺,很大概率直接衝到飛鏢上。

需要注意的是要跟BOSS保持一定的距離(剛好在屏幕內能看到就行)在衝刺躲過飛鏢,距離太近會直接衝到他手上,距離太遠他會出瞬移技更難應對。

所以應對方式是先向後起跳,然後在向前衝刺。

4.地刺

不建議這一招用衝刺來躲避,因為衝刺之後第一時間要判斷自己的位置,第二時間才判斷地刺的位置,這時候躲避時間就相當不夠用了,憑藉反應很難躲開。

建議跟三連斬的躲法一樣,還是向後移動(可以不起跳),由於BOSS是自機狙,所以一直移動的話是不會被砸中的。

5.圓圈大爆炸

這一招是賭博回血的時機,如果帶了深度聚集的話,賭贏了就能回兩個血,賭輸了(被圈打中)無非是扣一格靈魂,如果有帶烏恩的話甚至還能躲開圈。

6.黑觸手

躲法是很簡單的二段跳就行,難度在於看起手。因為這一招跟飛鏢都是在屏幕外起手的,所以要明確對這兩招有清晰的認知才行。具體的無法形容。

7.跳躍

如果按照視頻里的打法的話,他是不可能出這招的…因為所有的跳躍都是在攻擊前搖出現之後,並不是提前起跳,而是提前向後移動。

如果熟悉了這套劍術流方案的話,打這個BOSS的勝率應該能提到八成以上。不過關鍵還是看打的時候精神是否集中。這個BOSS是不能分神有誤操作的那種,或者把動作全部變成肌肉記憶也可以。

總結來說就一句話最重要:

無論這BOSS出的什麼招式,總之向後移動並起跳都是沒錯的。

《窟窿騎士/空洞騎士/Hollow Knight》純粹容器怎麼打?純粹容器招式分析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