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M》新手向實用技巧分享

1.剛開始玩不久,不對的求大佬指正,第一條,左下角四個圈,和初始加點有一定關係,第一個生命值,吃食物飲水不恢復,打繃帶可以極緩慢恢復,繃帶是打怪掉的,目前單次最多掉一個,在沒有傷口前提下,好像是回30,兩傷口以下,保證生命不下落。

2.第二圈,耐力值,首先其上限受其他影響,後面提,核心規律是慢掉慢漲,快掉快漲,比如跑步掉的恢復慢,等等,快步平衡行走恢復基本通用不多說了。

3.三圈,姑且叫能量值吧,很多網友問這個,第一點,基本知道吃東西漲,野生橄欖果子玉米一點到幾點不等,其他的如調味品,糖,可以干吃,醬油植物油也能果腹,這大哥也是很厲害了,水的話,有水井,也能搜到瓶裝水,還有水袋,燕麥片很好,占的格子小,補的還多,,此外,吃東西之後需要消化,如果bug了,請蹲下,稍等片刻,還有殭屍肉麻煩不要試了,不好用不好吃多了會吐,關鍵是不補能量。


4.第四個叫,三急值?就這個了,長按tab,選有坐便的那個,一定要找安全的地方,你懂的,被弄死過一回,這里補充第三點,如果這個紅了,吃再多也不加能量,三急過後,緩慢恢復,能量也就補上來了。

5.關於武器,有點多,暫時沒收集全,王大鎚,鎬頭,斧子(這個能自己造,也有野生的),刀(從石頭刀到軍刀不等,級別越高,打怪越快,耐久掉的慢,砍樹枝讀條短),各種木矛,兩種球棒木製和鐵質,其他的很多能做武器,不一一贅述了。

6.槍械的話,目前遇到過兩種手槍,多見於汽車,小倉庫,偶爾會在櫃子里,還有同在居民區的獵槍,缺點是經常有槍無彈,有彈無槍,步槍的話,ak,這個最好了,無數殭屍不遠萬里來搞事情,MP5?9?不記得了,也是用手槍彈,反正我的不太夠用,可能是臉黑。

7.關於新手,跑步分三檔,默認滾輪控制,合理控制體力,出生先撿兩塊石頭,注意分大小,反正帶著就好,之後找大一些的灌木,拆了做木矛,這樣基本就有自保能力了。

8.關於打怪,三隻以下可以浪一浪,多了就找房子吧,有槍另算,單打的話,v切戰鬥狀態,長按右鍵防御,雖然被打還是少量掉血,但是重點是沒有傷口啊,別貪刀,怪一套攻擊後有個開手動作,攻擊,武器越重擊倒擊退概率越高,軍刀好像有buff,不像輕武器,估計得改,怪根據胖瘦以及服裝(死了也要看身份)重武器3-5下,輕武器看命,目前沒發現暴擊設定,關鍵是,推薦重武器,王大鎚打中幾乎百分百擊倒,熟練的話,單挑小怪也就掉五六血,很劃算,不能連招,但是可以打的怪起不來。

9.主要是每次輕重武器掉的體力一致,很氣,鍋很好,防守完美,而且輕武器在手,概率出拳出腳,這個很傷。

10.關於兩種藥品,感覺有時候連續打繃帶不能止住流血,吃藥能解決,等會上圖,此外放大鏡,鏡頭,不多見,記得拿好,大背包民房也能出,樓主現在最多見過28個格子的,不知道軍用包是多少。

《人渣/SCUM》SCUM新手向實用技巧分享 SCUM有哪些技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