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機甲大亨Mk2型製作方法 機甲大亨Mk2型材料獲得方法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獸世界》工程學坐騎機甲大亨Mk2型製作並不容易,尤其是材料獲取方面,難倒了很多玩家,以下為「hyper・hu」分享的《魔獸世界》機甲大亨Mk2型製作方法,希望能幫到各位。

總結看這里:需要神器等級20級,需要工程滿150,需要做工程頭,需要肝,需要運氣,還需要至少30000金幣(開玩笑工程150大佬還缺30000金?

1.擊殺史詩難度暴富礦區最終boss,獲得圖紙.這一步你需要任意等級的bfa工程技能。

2.學習這個技能.需要150點bfa工程技能.(這里有個問題,貌似沒有學習圖紙,也能獲得材料)。

3.神器等級達到20級.這樣你就能解鎖工程眼鏡的第三環,獲得共+75點工程技能等級.達到225點。

4.分解機械小怪屍體.得到裝甲板,引擎,穩定器各20個.技能等級似乎達到150就可以分解得到材料,但更高的技能等級會增加掉落概率(總之就帶著工程頭吧)。

5.2號boss~3號boss之間的小怪會掉落(或者分解得到),[艾澤里特衍生化工合劑](這一步需要225工程技能),喝了可以加25工程技能,這樣你就是250了,打最後boss時喝掉,會掉落或者分解得到機甲大師mk1型遠程啟動裝置。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機甲大亨Mk2型製作方法 機甲大亨Mk2型材料獲得方法

6.去找NPC買還算穩定的艾澤里特反應器,30000G。

7.材料收集完畢,就可以做出來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