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極貝各職業危機處理方式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中極貝希摩斯的仇恨機制有些特殊,並且在狩獵時小隊中的每個成員都有自己對應的職業定位。請看下面的《魔物獵人世界》討伐極貝希摩斯各職業危機處理方式。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極貝各職業危機處理方式

由於極貝希摩斯有獨特的仇恨機制,所以大部分的玩家都已經知道要想辦法讓坦克拉到仇恨,通常也會知道要讓坦克先入場,但輸出不足的情況下,往往90秒後就會斷仇恨,此時坦克就需要重拉。

那麼這時候兩位輸出最有效的方法其實不是像網絡遊戲那樣走位讓坦克方便拉仇恨,而是使用獵人特有的回家玉直接離開戰場,讓極貝希摩斯轉頭25%正面的機會變成50~100%。至於補師則是看坦克的坦力決定是否離開,但至少可以確定單手補有鐵壁防強的時候,坦克基本上可以在原地等頭轉回來。而兩位輸出可以等待坦克的仇恨提示出現後再進場。若巖漿4區進場途中看到彗星提示,可以再用回家玉停在餐桌旁確認狀況。


上述是坦克活着且失去仇恨的情況,若是倒坦,請近戰立刻進場避免極貝希摩斯回覆體力,等坦回來後再用回家玉離開,或是幹脆遠程進場打睡眠。如果有多孔洞的話,建議坦在第2區與第4區可以加裝耐屬免疫感電與燃燒,第3區用耐裂免疫撕裂,或是全區配快吃。避免補師喝水與吃狀態藥的節奏來不及。

另外就是補師在結晶2區與巖漿4區的懸崖上方其實可以補的到下方一定範圍的隊友。若坦克跟輸出較靠近懸崖會讓補師相對安全與專心恢復一段時間。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