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5》超跑各部位改裝影響說明

《俠盜獵車手5》中的超級跑車通過改裝可以讓速度變得更快,但是遊戲中的可改裝項目很多,並不是每一項都能切實的提升車速。請看下面的《俠盜獵車手5》超跑各部位改裝影響說明。

有在玩競速的人,都一定想把超跑性能最大化吧。


《俠盜獵車手5/俠盜獵車手Online/グランド・セフト・オート 5/Grand Theft Auto 5》超跑各部位改裝影響說明

・1.護具

雖然能保護車內的人,不過在競速用不到吧。

會增加重量,越高級增加越多,不過升級20%車重就增加得沒那麼明顯了。

・2.煞車

同樣會增加車重,越高級增加越多。

改它的人你該不會常常倒著開車吧。

・3.保險桿

也會增加車重,有一些車還會分為前保桿後保桿。

一樣如果沒有擴散器,車翼,散熱器,進氣都對超跑本身無益。

因為上列字眼都能增加引擎性能,但也要仔細分析這保桿的益處有沒有大於車重。

・4.引擎

提升很多加速能力,這不用我多說了吧,雖然也會增加車重,但增加的加速益處大機率高於增加的車重,也會增加車重。

・5.排氣管

同上,越貴越多越大管的排氣管能散得熱就越多,但增加的加速益處大機率高於增加的車重。

・6.炸藥

可以透過手機來引爆裝炸彈的車子,大部分是為了惡整玩家。

・7.引擎蓋

一樣如果沒有擴散器,車翼,散熱器,進氣都對超跑本身無益,但增加的加速益處大機率高於增加的車重。

・8.水箱護罩

一樣如果沒有擴散器,車翼,散熱器,進氣都對超跑本身無益,但增加的加速益處大機率高於增加的車重。

・9.喇叭

可以邊開車邊聽音樂,爽爽der。

・10.車燈

美觀而已

・11.防遺失,防盜設備

追蹤器是能在地圖上看到你的愛車。

汽車保險是能在你的愛車壞了以後去做一個這個獲得替代載具,也就是一樣的愛車。

如果別人弄壞不用自己陪。

如果自己弄壞就要自己賠。

如果你車被條子牽走就要去地圖上指定的地方繳250拿回或用其它方法拿回,也可以打電話給保險公司,但普遍都要賠比較貴一點。

・12.車牌

沒什麼特別的,可以改改顏色,可以去下載ifurt for androad or ios。

進最左上角那邊,在改裝頁面訂製您的車牌,在去左頁做一個訂購的動作,我沒記錯很貴,100000GTA遊戲幣。

我的車牌是用HIGHLIFE,上限八個字。

・13.噴漆

改車王內的外觀選項其實會影響車身配重,可以依照個人喜好 特別是尾翼越大越重也越穩,但相對地越不靈活 加裝外觀改裝配件都會影響車身配重 塗漆比重: 霧面 > 經典 > 幫會 > 亮金屬 > 珠光 > 鉻合金,建議在 “重心低”與”靈活度”之間達成平衡(EX:較重的輪胎 + 輕型尾翼) 靈活較重要,駕駛技巧可以大幅增加穩定度,ptt剪的。

・14.車頂

我是建議用碳纖,這樣就能讓整台車更輕,更靈活喔。

當然如果還有通氣孔的話就改通氣孔,可以小幅增加加速。

・15.出售

母湯按下去啊各位大大。

・16.導流板

俗話就是尾翼,能增加極速,加速。

同樣的也會增加車重,喪失加速。

・17.懸吊系統

讓車身更低,低得連螞蟻都出水。

不過會破壞穩定度,最近愛尼仕的 RE-7B不是在特價嗎,為什麼,這不是著名的10大性能車嗎。

重點就在車身,再打特技競速系列賽時,飛起來要到下個點時,因為車身過低容易造成車頭跟車尾造成擦撞而造成操控不順。

好的是打滑,雖一點滑下賽道都有可能,所以這就是我考慮為何愛尼仕的 RE-7B會降價的原因其中之一。

P.S.:如果愛車飛起來,Ctrl是提升車體,而shift就是降低車體喔!

・18.變速箱

同加速,提升很多加速能力,這不用我多說了吧,雖然也會增加車重,但增加的加速益處大機率高於增加的車重,也會增加車重。

・19.渦輪

同加速,提升很多加速能力,這不用我多說了吧,雖然也會增加車重,但增加的加速益處大機率高於增加的車重,也會增加車重。

不過只有燃油車跟油電混油車能改,電動車不能改喔!

・20.車輪

車輪類型

在路上溜搭就用,高檔車-原廠車圈-慈愛行者。

為什麼呢,因為這胎很輕,能跑很快,直線也是最快,但是抓地很母湯

越野就用,越野車-原廠車圈-山丘之王。

競速就用很多著名Youtuber或車手玩家推薦及使用的,跑車-原廠車圈-神秘幽影(碳纖性)or神秘幽影(普通版)。

看起來都不錯,而且還是路人超級跑車(佩嘉西 煉獄魔 超級跑車)

所使用到的輪胎直線加速也很快,但略輸高檔車輪的慈愛行者大家可能會發現”為什麼沒有貴貴的鉻合金胎”,因為重量會略重原廠胎,我之前實測過。

輪圈顏色

美觀,跟性能無關,有閒錢可以改。

輪胎

客制化輪胎能讓輪胎的整體綜合性能增強,提升抓地力,也有提升穩定度,還有提升直線加速能力油!

輪胎強化

如果只是玩普通特技競速系列賽不要改,會小幅降低抓地能力喔!

P.S.改了就該不會來了喔,購買之前請三思

輪胎煙霧

也只是讓車子燒胎時更能提升美觀性而已,也不會影響本身的車體性能喔!

・21.車燈

有兩種

車燈就只是改變車頭燈的顏色而已

例如從白色變成藍色,霓虹就是讓車子底下有車燈。

也不會影響本身的車體性能喔!

・22.側裙

可以提升美觀性,也可以小幅提升直線加速的能力和小幅降低風阻。

不過也會小幅降低穩定性和抓地力喔!

・23.車窗

1.提升美觀性(應該沒人覺得改這個很美觀吧…有嗎?)

2.讓玩家更不容易射中你。

只有左右邊的窗戶才有黑窗喔(除了 佩嘉西 泰澤拉克 超級跑車 是四窗前後左右都有喔)。

也不會影響本身的車體性能喔!

以上皆是瓦格納的改裝選項

最強超跑:

加速最強:佩嘉西 泰澤拉克 超級跑車 極速:130.2mp/h

這台真難開

極速最強:菲斯特 811 超級跑車 極速:132.5mp/h

這台更難開

極速更強:歐斯洛 放逐者 跑車 極速:136.5mp/h

還不錯

但因為歐斯洛 放逐者不是超級跑車所以不能當成最快超跑喔!

綜合性能:浪子 瓦格納 超級跑車。

來源:遊民星空

6 COMMENT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