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風劍任務流程及幻化攻略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獸世界》風劍是狂徒賊外觀幻化,想要入手的話也十分簡單,以下為「・HULK・ 」分享的《魔獸世界》風劍任務流程及幻化攻略,來看看任務具體該怎麼做吧。


・滿足要求

1、你得先拿到恐懼之刃,也就是狂徒賊神器(很多8.0直升Ding上來的號沒有這個)。

2、風領主左腕輪。

3、風領主右腕輪。

4、10地獄硫磺(AH差不多3500G)。

5、暴風峽灣主線做到[雷霆怒吼]這個任務。

・具體流程

1、拿到恐懼之刃

Ding上來的號,如果沒有職業大廳,你去達拉然瞎溜躂,很快,就會有一個小老弟跑過來叫你名字,給你一封信。跟著做就OK,你就有職業大廳了,然後順理成章做做任務,拿到了神器-恐懼之刃。

2、拿到風領主左腕輪

這東西哪掉呢。至高嶺耐薩里奧巢穴[尾王達古爾]。以前有人刷幾百次的,現在超級好掉,兩三次就能出,別怕。這是個5人本,不限難度,普通就行,單刷即可,有個半小時也就到手了。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風劍任務流程及幻化攻略 風劍幻化怎麼獲得

巢穴入口在圖中位置。雷霆圖騰東側小橋過河就右轉,沿著河就找到了。

3、拿到風領主右腕輪

望者地窟石頭人阿蘇納[boss老三阿什高姆]。也是兩三次就掉,其餘同上,5人普通單刷。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風劍任務流程及幻化攻略 風劍幻化怎麼獲得

地窟位置如圖。

4、10個地獄硫磺

AH直接買,沒幾個錢根本,最沒難度。

5、暴風峽灣主線任務進度[雷霆怒吼]

雷霆怒吼是哪個任務呢,就是騎著藍龍維瑟爾轟炸150個怪,有印象沒。

Ding上來的號沒有做主線的,給你們個位置。你點小地圖邊上的放大鏡按鈕,勾選其他任務選項。在大概下圖位置,會有一個任務名叫[風暴峽灣]。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風劍任務流程及幻化攻略 風劍幻化怎麼獲得

下面附上風暴峽灣主線任務表,對照著做,不要漏也不要多,節省時間。

・相關任務

指引任務,風暴峽灣,與紫羅蘭城堡的上將交談。

主線A

A-1,皇家召喚,使用皇家召令,進入傳送門。

A-2,巡視,檢查甲板炮/向龍騎兵敬禮/聽NPC講話。

A-3,葛雷邁恩的嘗試,完成場景戰役,分別的打炮/去三艘船殺3個任務怪/回船上清理毒氣瓶/殺BOSS。

主線B

B-1,登陸!做下列B1任務時候順帶擊殺即可。

B-1,來自天空的補給品,在飛船殘骸及邊上空地處均有。

B-1,振蕩器,待會見,殘骸南面的空地最里面。

B-1,強取電池,飛船殘骸2層的任務大怪。

B-2,引雷針,沿著邊上坡進入洞穴,風暴龍會召喚一個雷電龍捲風,不停的在風里吃傷害即可快速充電。

B-2,失落的第七軍團,洞穴門口有NPC交付。

B-2,如坐針氈,拯救6個NPC,沿路救就可以了。

B-3,信號增強,沿山洞出洞,根據地圖指引找到天火號螺旋槳,保護髮報機,擊殺2波怪和一個任務BOSS。

主線C

C-0,遠古試煉,指引任務,根據地圖前往NPC所在處,可從高處利用緩落飛過去。

C-1,哈維的試煉,將3個食材丟進鍋里。

C-2,徽記獵手,擊殺3個任務BOSS,比較分散,可同時做獎勵任務。

C-2,鮮血與獻禮,擊殺維庫人掉落道具觸發,殺殺殺。

獎勵任務,C-2-3,夠格的挑戰者,區域內的所有怪都可以擊殺,每個怪2%,摧毀任務道具也是2%,可以和後面的任務一起。

C-3,勇氣試煉,需要先觸發試煉,刷怪殺怪,然後充能完畢後再次點擊完成,別人開始的也可以去蹭。

C-3,意志試煉,同上。

C-3,支離破碎的守護者,在後面高臺區域找到四散的手腳,與試煉任務同時做。

C-4,力量試煉,進入後面的寶庫,擊敗守護者。

C-5,守護者的祝福,與NPC對話即可,然後回之前哈維處完成,然後會接到主線D的指引任務——託林尼爾的意志。

主線D

D-0,託林尼爾的意志,指引任務,過橋前往南部區域赫達沙爾。

D-1,鉤深致遠,前往東面與NPC交談。

D-2,抵御風暴,魔化磁石需要擊殺獲取,其餘可直接拾取。

D-2,飛簷走壁,點擊城牆上的鉤抓。

D-2,龍鱗護甲,擊殺風暴龍掉落道具觸發,要殺好多條,所以看到龍優先殺。

獎勵任務,D-2-3,突襲特克加爾,在區域內瘋狂殺怪,打開籠子5%個,維庫人2%/個,龍3%/個。

D-3,穿刺保險,把城牆上的發射區摧毀,右鍵瘋狂點擊鉤子能更快的飛過去。

D-4,另闢蹊徑,擊殺塔下的任務BOSS,然後登上塔頂與NPC交談。

D-5,高處不勝寒,利用鉤抓爬到山頂。

D-6,巨龍之心,龍母在南面的山洞中,要先靠近龍母,然後觸發擊殺任務BOSS。

D-6,自由之翼,解救4條分散在任務區域的龍。

D-6,風暴之怒,這3個任務中最優先殺維庫人,因為維庫人要殺10個而區域內維庫人數量非常有限。

D-7,巨龍的地盤,與NPC交談飛到山頂。

D-8,雷霆怒吼!轟炸任務,哪里密集往哪里丟吧,任務完成後龍會帶你飛到下面。

做過任務的,給你們個位置,可以直接找[藍龍維瑟爾],飛到託里姆峯頂。這個位置有個飛行點,這是BL地圖,聯盟這附近也有,你就在附近找。維瑟爾就在飛行點蹲著等待你騎它呢。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風劍任務流程及幻化攻略 風劍幻化怎麼獲得

6、即將到手

飛到了託里姆峯頂。找它對話,選第二個選項。我不想與風領主為敵神馬神馬的。千萬別選第一個。除非你想走點彎路。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風劍任務流程及幻化攻略 風劍幻化怎麼獲得

然後風領主就出來了,你跟他廢話一會。就能拿到神器的隱藏幻化外形了,風劍。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風劍任務流程及幻化攻略 風劍幻化怎麼獲得

拿到幻化之後打開包右鍵一點就添加到你的神器外形里了。

然後有些人可能遇見以下問題,不會幻化神器。

你帶上你要幻化的兩把單手劍。找幻化師,在選類型時候,就是選單手劍、單手錘、單手斧外形那個菜單,選項最下面會有一個[軍團再臨神器]。里面就是你目前可用的神器外形。

然後有些人可能遇見以下問題,列表里沒有你剛剛獲得的神器外觀。

英雄,心急了不是。小退一下即可。返回人物選擇界面。再進來就可以了。要是還沒有,那你下線抽根菸喝杯茶什麼的。一會就有了。讓幻化列表有時間刷新一下。

對了還有個Tip,就是Ding上來的號可能沒有抓鉤槍。如果也不會飛。

你需要一把抓鉤槍。風暴峽灣各個野外小營地瞎溜躂即可,很多位置都能撿到抓鉤槍。不叫這個名,你看見就知道是什麼了。花幾分鐘溜躂一下看看景色就能撿到。我就不上圖了,我也是瞎溜躂撿的。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