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甘寧技能翻譯與效果分析

《全軍破敵 三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世嘉官方公佈了《全軍破敵 三國》甘寧的人設圖,作爲一位忠於吳國的將軍,他在無數次戰鬥中爲孫權的霸業立下了汗馬功勞,下面爲大家帶來「炸彈超哥」分享的《全軍破敵 三國》甘寧技能翻譯與效果分析。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甘寧技能翻譯與效果分析

野火燎原

Wildfire

Gan Ning moves ever-faster, much as fire spreads through the forest.

技能:野火燎原

描述:甘寧的速度就像以燎原之勢遍佈山野的熊熊烈火一樣迅速和恐怖。

效果猜測:短時間大幅度增加範圍內友軍的移動速度,無視森林減速,是孫權兄妹被動速度加強技能的主動版,爆發力更強。

野性怒吼

Roar of the beast

The fury of the victorious warrior is fearful to behold!

技能:野性怒吼

描述:常勝將軍的威名與實力讓敵人膽寒!

效果猜測:

可能性一:

10秒內造成近戰濺射傷害10000點

持續時間:10秒

冷卻時間:30秒

可能性二:

範圍內友軍士氣增加,敵軍士氣降低

暴雨梨花

Hail of arrows

A flurry of shafts slows the enemy advance.

技能:暴雨梨花

描述:渾身上下,若舞梨花,遍體紛紛,如飄瑞雪,敵軍畏懼,只能跪地授首。

效果猜測:對目標敵軍造成大量傷害並大幅減緩其行軍速度,技能發動時甘寧有特殊的兵器揮舞動作效果。

錦帆雙戟

Martial ji & Mini halberd

Gan Ning’s distinctive dual weaponry leave none in doubt of his ability!

技能:錦帆雙戟

描述:甘寧善使大小雙戟,這種獨特的兵器成就了甘寧錦帆賊的威名!

效果猜測:甘寧的武器,與典韋同樣屬於雙持,增加攻擊力,常駐降低敵軍士氣效果。

總結

東吳第一位外姓將軍出場,作爲東吳第一鬥將,甘寧的能力毋庸置疑,可與張遼齊名。但甘寧的技能卻有些不明所以,以錦帆賊之威名,以善使弓弩之記載,居然沒有水戰第一兵器——弓箭的相關技能(暴雨梨花的直譯是箭如雨下,但看技能描述和技能圖標,卻與弓箭無關)。

另外,野性怒吼的技能描述也與孫策的新「鳳凰熾焰」相同,這就包含了三種可能:

1、技能實際效果相同,僅圖標、名稱不同;

2、僅描述相同,技能效果不同;

3、CA官方筆誤(滑稽)。

不得不說這次甘寧的人設有點迷。

歷史記載甘寧「身佩鈴鐺,衣着華麗」,而從原畫中我卻只看到了鈴鐺,沒看到華麗,甘寧作爲豪俠出身,性格放浪不羈,經常不聽領導和同事的勸阻,但這張臉卻怎麼看都像個老實人。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