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探險隊》各角色武器及技能介紹

《異國探險隊》中共有4位主要角色以及1位DLC角色,那麼他們各自都擅長怎樣的武器和技能呢?今天就爲大家分享一篇《異國探險隊》各角色武器及技能介紹。

納蘭古・魯什達(Nalangu Rushida)

《異國探險隊/Strange Brigade》各角色武器及技能介紹

因爲曾接受長時間的討伐魔物的艱苦訓練,納蘭古擁有異於常人的超強的第六感及反應力。

常用武器是自動步槍,副武器是馬利點45自動手槍,並以燃燒彈作爲投擲武器。

納蘭古擁有可以加快移動能力的「Fast Movement」的特殊能力,更有可從肉搏擊殺中獲得小部份體力回覆的「Vampire Strike」能力。

弗蘭克・費爾伯恩(Frank Fairburne)

《異國探險隊/Strange Brigade》各角色武器及技能介紹

視軍旅生涯爲自己的終身職業,不單擁有強建的體魄,更擁有非常準確的爆頭射術。

威斯敏斯特1895步槍是弗蘭克最常用的主武,副武是馬利點45自動手槍,他也是使用炸彈的高手。

啓動特殊能力「Tough Hide」之後會增加自身的體力,「Super Headshot」更可在爆頭擊殺之時於擊殺點產生爆炸,繼而對附近敵人產生傷害。

格雷西・佈雷斯韋特(Gracie Braithwaite)

《異國探險隊/Strange Brigade》各角色武器及技能介紹

以近戰格鬥爲善長的作戰方式,作爲一名女生,她的拳頭可是非常致命的!

格雷西以手榴彈爲其投擲武器,並以利明頓14型復合槍爲其主武器,副武是馬利點45自動手槍。

特殊技能方面,當格雷西發動「Fast Explosive」時,手榴彈的充填回覆速度將大幅度加快,「Haymaker」更爲格雷西的拳頭攻擊添力大範圍的傷害增益效果。

阿基米德・德昆西教授(Archimedes De Quincey)

《異國探險隊/Strange Brigade》各角色武器及技能介紹

專門鑽研魔法學的阿基米德擁有比其他3位探險家更廣闊的靈力探索範圍,而且更喜愛打開上古文明留下的壁龕。

以金斯利特殊連發步槍爲主武、馬利點45自動手槍爲副武的教授,原來也對黏彈的應用非常熟手。

而教授擁有可以遠距離吸引靈魂的「Powerful Soul Aura」以及可以看到被收藏起來的寶物的「Keen Secret Finder」這兩種特殊能力能夠爲團隊帶來很大的優勢。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