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ow Knight(窟窿騎士)》國王驛站刷錢技巧詳解

《窟窿騎士》中刷錢的方法有很多,但是許多方法對於新手來說比較復雜,今天能爲大家分享的是一篇「夜空灬辰星」講解的《窟窿騎士》國王驛站刷錢技巧詳解,只需帶對符文就能輕鬆打怪刷錢啦。

國王驛站大盾哥位置如下:


《窟窿騎士/空洞騎士/Hollow Knight》國王驛站刷錢技巧詳解

右邊的藍標爲休息刷新位置;左邊的藍標爲主要刷怪位置。

《窟窿騎士/空洞騎士/Hollow Knight》國王驛站刷錢技巧詳解

這個刷錢方式應該是目前最大衆的了,最開頭我去搜刷錢攻略的時候漫天都是推薦得它,但也如圖中所說,這80塊可不好拿,即使習慣了在沒有黑衝的時候也很容易被連着幾發打到懷孕,有了之後也免不了被撞幾下,煞是頭疼。

經過一番測試之後,我選擇了這套符文:

《窟窿騎士/空洞騎士/Hollow Knight》國王驛站刷錢技巧詳解

蜂群集結+貪婪+亡者之怒+薩滿+大師的榮耀+喬尼的祝福,過載什麼的嘛,不要在意。

(PS.符文過載前幾次裝上去的會自動卸下來,沒關系,多裝幾次他就安分了,這大概是個傲嬌的護符槽)

選擇這套符文的初衷是爲了效率,上面6的飛起的大盾哥,可以剛好被一個黑波,一個旋風斬帶走,可以說是簡單明快。

(補充:新版本喬尼的祝福已經不能直接觸發王者之怒,所以愉快地帶脆弱力量就是了。)

具體打法

就是見面一個黑波,順帶帶走平臺上的小怪,等它準備看砍閃身後一波旋風斬就是。手速不夠的話,就像視頻里那個菜雞一樣多補一發黑波就是了。

視頻演示:

刷錢路線的話,大家可以按照視頻中來走,不要漏過了某些一個黑波就能收一堆錢的位置,比如地圖中間那個門,一發黑波可是63三塊錢吶。

具體測試數據

開始:00:17s

結束:01:37s

剛好80s時間,一共482吉歐。

裝備技能需求

上述符文,全符文的祝福,黑衝,黑波,旋風斬,刷錢效率6.025吉歐/s,21690吉歐/h,可以說是非常之高了,效率給5星。

評級

效率★★★★★

難度★★☆☆☆

裝備★★★★★

但其實這個任務也是有很多替代符文可選的,所以在替代裝備的情況下效率可能會有所降低,操作難度可能會提高,但作爲中期刷錢的點位也倒不是不可以。

後期刷錢的話,確實是一個不錯的點位,操作難度低,沒有什麼風險,效率還賊棒。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