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光輝最強競技場陣容分享

夢幻模擬戰手遊中光輝陣容是很多玩家喜歡的,本次就爲大家帶來了夢幻模擬戰手遊光輝最強競技場陣容分享,也是光輝競技場英雄推薦,非常全面的內容,想瞭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雷丁


作爲光輝第一坦,也是全遊戲第一神坦,雷丁是光輝陣營核心中的核心。雷丁和其他任何坦克不同的地方就在於神衛技能,可以替隊友擋下任何類型的單體傷害。同時以防御和魔防的總和來代替攻擊,攻擊力爆表。

到了50級以後,建議把所有資源優先投入到雷丁身上,因爲坦克硬不硬全靠投入,光輝是沒有爆發一輪打殘對面的能力的,想要贏,就要看你的坦克站不站得住。

雷丁培養方向以及裝備搭配:

武器,沒什麼好說的,正義誓言,唯一加雙抗的武器。

護甲就值得好好說說了,雷丁還能穿布甲,有幾個布甲特效也挺有意思,不過布甲的基礎防御對於雷丁來說是一點用都沒有的。重甲原質加海量的雙抗,大地增加被攻擊時的防御,還提供血量健康時的傷害減免,看起來都很不錯。但是我完全不推薦!最強的重甲只有兩件,血紋魔鎧和風王戰甲,一個近戰版一個遠程版,升滿都是30%幾率減免30%傷害,相當於一個格擋被動,這兩件中我強烈推薦風王戰甲,這是雷丁pvp的最強護甲,沒有之一。

原因就在於雷丁本身技能的特性,雷丁是可以幫隊友護衛掉任何單體技能以及攻擊的,包括單體魔法,而風王的特效無論是魔法和物理攻擊都能觸發的。而在一場PVP中,絕大部分近戰是不敢來直接挑戰雷丁的,很多時候會用遠程攻擊來壓制你雷丁的血量,你就需要抗下巨量的遠程傷害,風王戰甲絕對是逆天級別的。

頭盔的選擇相對比較隨意些,見仁見智吧。頭盔的特效比較多,而且光輝是個極度缺乏bebuff的陣營,就選個能給敵人套上負面的帽子吧,首先,PVP神器攝魂法帽,沉默三格內的一個敵人,戰略意義重大,很強,但是不適合雷丁,有更適合的人選,因爲雷丁身邊很容易有各色閒雜人等,沉默了對面的坦就浪費了。再就是冥府渡神和吸血鬼假面,一個法帽一個重甲,一個三格增傷一個兩格降防,這里我選了吸血鬼假面,原因是雷丁身邊兩格比較容易降到對面坦克的防御,對坦克降防御效果比增傷要好,同時降防也等於降了坦克的攻擊。重頭血多魔防低,法帽血少魔防高,但是千攻的雷丁不差那一點點攻擊的,血量其實很有用,尤其面對固定傷害時。

飾品的選擇我建議帶個有免疫效果的,面紗免疫降防,血誓免疫禁療,霸者免疫降攻防移速。這里我選擇面紗,免疫降防就相當於同時免疫降攻,還有不錯的血量魔抗加成,對於需要高魔防的雷丁來說完美。血誓免疫禁療,是pk神器,但是只加血量,損失太多防御攻擊屬性,最重要的一點是非酋我抽不到!霸者應該是最強飾品了,不過基礎加的是血量攻擊,(非酋我還是抽不到!!!)不過就算抽到了我也會選擇給步兵或者其他輸出用。

《夢幻模擬戰/ラングリッサー/Langrisser》光輝最強競技場陣容分享

艾爾文

作爲光輝的發動機,以及唯二最強步兵來說,艾爾文的作用其實非常巨大。神技劍魂打誰誰懷孕。步兵的面板不容易堆的很高,所以容易被人忽略,但是注意他的天賦,主動戰鬥時30%的增傷,很容易打出讓對手懷疑人生的傷害。如果你在競技場遇到700攻以上的皇帝艾爾文,那你就要小心了,說明他的裝備非常好。艾爾文的精髓在於,怎樣在雷丁的護衛範圍內打到敵方的前排,從而起到隔山打牛廢掉對面的坦克的效果。

艾爾文的武器首選喵喵錘,增強消除狀態效果,次選冰霜,反正有的送,禁足也是pk利器。護甲我就選了血紋魔鎧,增強艾爾文的生存能力,配合天賦,達到不死小強的效果。頭盔隨意吧,我就用送的那個埃尼亞斯,感覺也還可以。飾品對於艾爾文這種短腿步兵加一發男,我選擇移速鞋子。步兵不帶移速打殘局會被風箏到死。

《夢幻模擬戰/ラングリッサー/Langrisser》光輝最強競技場陣容分享

雪莉

雪莉定位是收割殘血或脆皮,觸發被動,繼續收割。拿到影襲還是很有必要的,不然威懾力太低。作爲高攻擊的飛兵,與步兵艾爾文相反,雪莉的實際傷害並不高,無數次經驗教訓告訴我,除非完全碾壓,不要拿雪莉去和對面步兵騎兵槍兵剛正面,因爲真的剛不過!!!

如果隊里有奶騎的話,加個進擊再去打人比較好。

武器雪莉可以用槍和斧子,送的最後的騎士,降攻槍就很好用。斧子攻擊比較高,兩個附加固定傷害的比較好,各有優劣,惡魔之吻戰後觸發,可以不浪費練兵場空海奇襲的特效,拉格納羅克戰前觸發,可以破除一些滿血被動。這幾把都不錯。

防具頭盔就不分開講了,其實對於飛兵來說防具是其次的,你更需要的是良好的走位等待對手走位失誤或者等待兩回合後護衛技能的空檔期去擊殺對面的脆皮,值得一說的就是最後之服,特效很bug,但是飛兵身板其實真的沒那麼脆,所以有就錦上添花,沒有也無傷大雅,有什麼用什麼就好了。

飾品用加攻擊的就好,孤星完美契合雪莉天賦,精靈石主動攻擊時增加的更多,當然你是有霸者的神豪或者歐洲人就當我沒說。

題外話,雪莉的影襲雖然有兩格距離,但是小兵的攻擊範圍只有一格,前期能秒人,後期你遠程影襲誰都打不死!切記(對面本來就殘血那就不用說了)

莉婭娜

目前的競技環境,莉婭娜就是競技場最強英雄,沒有之一!任何陣營外掛一個莉婭娜都會帶來質的提升,而不需要破壞原本的陣營組成。三星的莉婭娜天賦一格,45前群療都沒有,作爲ssr智力成長居然是B。但是,如果你把莉婭娜培養起來的話,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問題。

神技再動不用說了,誰用誰知道,對手沒有太大破綻的情況下很多時候只能用再動找機會。天賦驅散兩個負面狀態,相當於一個群療的治療效果,還不佔技能格子。幾乎可以覆蓋整個競技場的聖療。

如果魔導石富裕還有個完全免疫的福音,當然前期沒必要拿,畢竟有別人更需要魔導石,技能格子也不夠用。

至於莉婭娜的武器,就用個加治療的吧,女神的左手,寄生樹,奧瓦都可以的。護甲和帽子就選提高生存能力的就行,女神法衣,天女羽衣都不錯,帽子里面有個光輝頭飾,看起來很費,但是我發現,它其實完美契三級兵巫女兵種特效。首飾我選了神聖指環,畢竟只要莉婭娜不被沉默,任何殘血都可以瞬間堅挺起來。

《夢幻模擬戰/ラングリッサー/Langrisser》光輝最強競技場陣容分享

海恩、克里斯

首先,從競技的角度,我覺得海恩的優先級要高於克里斯,因爲光輝能拿得出手的遠程aoe就海恩一根獨苗,不用他還能用誰?不要和我講傑西卡,我還沒有資源敢浪費在r卡上。

海恩的天賦最高能疊24%智力,面板是不成問題的,小火球秒殺艾爾文皇帝就是一剎那間的事,閃電就比較可憐了,競技場的利昂人人都帶個天使太賴皮了,利昂,你的騎士精神上哪去了?

隕石傷害不錯,範圍很大,能掛上掉20%血的debuff,是用來壓制血線的手段,有時候時鍾隕石流會有奇效。

裝備的選擇上面,就是堆高法強就好了沒什麼特別的,因爲我目前的階段也只是把法杖升到50級而已,帽子我帶了冥府渡神,用來加上增傷buff,壓制血線後期待提高後續的傷害。首飾用玫瑰很不錯,可以消除對手狀態,能用aoe觸發。

總之,是個很中庸的法師,但是,不用他光輝還能用誰?你們告訴我(這里討論的是光輝陣營,外掛混搭留待日後)

至於克里斯,則是個法師中的另類,本身是近戰,特效打魔物,所以PVP中傷害並不高,天賦帶來的驅散被莉婭娜完爆,禮物太看臉,刷出攻防就白搭,刷到鞋子給埃爾文雪莉就爽歪歪,刷給別人就沒什麼用,坦克奶媽法師不能隨便離開陣地的。

克里斯的制裁是以自身爲中心的範圍,可以說非常不實用,兩個小技能特效在競技場基本等於沒有,所以傷害打不出來。

然而現在克里斯卻是很需要練起來的第六人,因爲很多高分段的ban人開始ban利亞納了,沒有驅散的話你要是中了波魯贊拉娜小紅帽這些人的一個aoe你就寸步難行了。克里斯六號還將迎來她的新職業公主,有驅散技能之後,配合天賦,一回合可以驅散四個負面狀態,配合利亞納,幾乎可以無視黑暗輪回的各種負面狀態了。所以克里斯我認爲將來的定位是莉婭娜的助手而不是輸出的法師

《夢幻模擬戰/ラングリッサー/Langrisser》光輝最強競技場陣容分享

《夢幻模擬戰/ラングリッサー/Langrisser》光輝最強競技場陣容分享

蒂亞莉絲

光輝的第七人吧,建議練個奶騎,推圖時奶騎乃是雷丁的絕配。

雷丁加奶騎,永動機誕生了,在競技場由於沒有驅散能力,所以奶騎是作爲輔助性職業而不是主奶媽登場的,進擊的加護乃是突進英雄最喜歡的東西,如果你的雷丁夠硬,給雷丁掛上天賦,那敵人對你雷丁的輪流耗血就會徒勞無功。裝備上面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武器飾品增加治療,智力,帽子我選擇給她帶上攝魂法帽,因爲奶騎很靈活,移動範圍大,很容易定向沉默對手的某個特定角色,而且奶騎不像利莉婭娜,一般要放在回合最後才動,有很多時候跑一下奶騎,靜觀其變。

《夢幻模擬戰/ラングリッサー/Langrisser》光輝最強競技場陣容分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