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極地戰嚎5》都是因為開發者機智

Siggraph是美國計算機協會計算機圖形專業組組織的計算機圖形學頂級年度會議,而育碧蒙特利爾技術負責人Stephen McAuley就在今年的大會上帶來了他們的展示,同時也為大家透露了《極地戰嚎5》中的一個小祕密。

為何《極地戰嚎5》隨時都很美?都是因為開發者機智

在《極地戰嚎5》中,希望鎮美麗的自然風光可以說是遊戲的一大亮點,不過遊戲中雖然有日夜交替,但並不是一個真正的晝夜循環,即使他們本來準備了一個完整的晝夜循環,但最終選擇了放棄。

由於在完整的循環中,日月的位置可能會影響到他們在遊戲中精心佈置的景色,也沒辦法去精調每個時間段的光線,因此他們最終選擇了棄用,轉而打造了單獨的日、夜,並讓它們不斷循環來達到相同的效果。

《極地戰嚎5/ファークライ5/Far Cry 5》/ファークライ5/Far Cry 5》/ファークライ5/Far Cry 5》/ファークライ5/Far Cry 5》/ファークライ5/Far Cry 5》/ファークライ5/Far Cry 5》隨時都很美?都是因為開發者機智

但實際在遊戲中,由於這個效果執行得非常出色,玩家們在遊戲中幾乎很難察覺得到,而且也保證了玩家們每時每刻都能欣賞到遊戲中漂亮的景色。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