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2》DLC新分支宣傳視頻公佈 技能華麗且強大

《天命2/Destiny 2》DLC新分支宣傳視頻公佈 技能華麗且強大

隨著由動視開發製作的射擊遊戲《天命2(Destiny 2)》大型DLC「遺落之族」已經登錄配信,Bungie近期又放出了三個新DLC中每個職業的全新分支職業以及各自的超能的展示宣傳視頻。

每個職業包含三個強大的新分支職業和超能,為玩家帶來完全不同的玩法。無論是獵人讓敵人毫無防備的「鬼靈利刃」,還是術士粉碎敵人的「混沌之觸」,或者是泰坦碾碎敵人的「燃燒攻城鍛錘」,都擁有華麗的畫面表現和爽快的體驗。

《天命2/Destiny 2》DLC新分支宣傳視頻公佈 技能華麗且強大

《天命2》現已登陸PC、PS4和Xbox One平臺。且目前總共擁有12種分支職業,而每個分支職業又展開不同路線升級,讓遊戲變得越來越多樣化。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