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魂覺醒》寵物培養攻略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獵魂覺醒寵物培養攻略,這篇攻略介紹了下寵物培養的方法和需要注意的地方,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寵物培養攻略

  網易超真實團隊狩獵手遊《獵魂覺醒》自公測以來,以其超高的遊戲品質、多樣化的遊戲玩法深受玩家喜愛,並在半年內五次獲得蘋果官方App Store官方推薦。遊戲內完備的巨獸狩獵系統、風格迥異的武器裝備、豐富的休閒玩法讓玩家交口稱贊。遊戲時刻保持全方面的更新,不斷推出全新巨獸與獵魂,開發豐富的狩獵及休閒玩法。本周即將的上線的全新禮裝——聖殿騎士受到玩家們的廣泛關注。而在今天的官方爆料中,一群特殊的夥伴即將現身艾蘭特大陸與游騎兵一起共同對抗巨獸!

《獵魂覺醒》寵物培養攻略

  【激萌寵物降臨艾蘭特,全員個性十足!】

《獵魂覺醒》寵物培養攻略

  在艾蘭特大陸上,一群可愛的生物正悄然到訪。據知情游騎兵透露,他們竟然是一群可愛無比的獵犬!不同種族間的獵犬都各有特色。

  這群激萌的獵犬除了有着討人喜愛的外表,每隻都有着自己的性格脾氣,有些安靜內斂,有些調皮外向,這也就意味着每隻獵犬的能力和屬性都會發生變化。他們已經做好准備前往艾蘭特大陸,跟各位游騎兵做朋友們了。游騎兵們,你們准備好了嗎!

  【超強作戰能力,狩獵巨獸新夥伴!】

《獵魂覺醒》寵物培養攻略

  別看我們的新朋友外表萌萌噠,跟巨獸做起戰來可是毫不手軟。面對恐怖的巨獸,獵犬們憑借着靈活的身形和超凡的勇氣活躍在迎擊巨獸的最前線。

《獵魂覺醒》寵物培養攻略

  作為一隻合格的獵犬,每隻獵犬都有着獨特的作戰技能。無論是先天賦予或是後天學習,多樣的技能總能在戰鬥中為你提供強大的火力支援,還能保護治療玩家,並提供團隊增益。隨着時間的流逝,你的獵犬也將會在一次一次狩獵巨獸的戰鬥中不斷成長,成為你最得力的而作戰夥伴。

  【寵物大變裝,豐富裝扮等你換!】

《獵魂覺醒》寵物培養攻略

  除了能在戰鬥中有着不俗的表現,每隻獵犬都還可以更換自己的服飾裝扮。游騎兵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為自己的愛犬挑選最心儀的服飾進行搭配。換上了新衣服的獵犬,果真是神氣了不少呢。

來源:TapTap
作者:哈大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