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女神異聞錄6》即將公佈 於2019年秋季發售

網曝《女神異聞錄6》即將公佈 遊戲於2019年秋季發售

最近4chan上有玩家爆料稱《女神異聞錄6(Persona 6)》即將在未來48個小時內公佈,正式公佈則是在東京電玩展上,完整公佈則是TGS之後。TGS 2018將於9月20日開始,23日結束。

爆料者稱《女神異聞錄6》未來48小時內的公佈僅僅是一個teaser,個人猜測這可能是前導預告也有可能是一張圖。

爆料者表示《女神異聞錄6》將於2019年秋季發售,登陸日本,歐美地區暫未定檔。日本地區為PS4獨佔,歐美地區則是登陸Xbox One和PS4,不會登陸PC和Switch。遊戲由不同的導演打造,開發團隊一半是老團隊,一半是新員工。原來的導演正在開發一個新的西方幻想題材原創IP。

網曝《女神異聞錄6》即將公佈 遊戲於2019年秋季發售

《女神異聞錄6》將跳過學校,改用工作故事線。主題為「接受你的生活中的缺點」以及「對死亡無法避免的恐懼」。

主角20歲左右,是警察局的新員工,主要朋友是自己的搭檔,也是一個偵探神童。領導是警察局長,給你們三人下達命令。最後一個成員是個會說話的老狗,叫Kaynienu(K9),有一個年邁傳奇警官的靈魂。

故事圍繞著尋找一名殺手展開,一個黑手黨老大在殺人後被目擊者看到,這名殺手將殺死這名目擊者。你將從受害者的粉筆輪廓中進入另外一個世界,去做不同的工作。

《女神異聞錄6》類似《女神異聞錄5》,但視角幾乎從部固定。年歷消失,在每次調查都有一個計時器,如果你時間結束後你還未破案,你會被炒魷魚。

《女神異聞錄6》的試玩版將收錄在《凱瑟琳》的PS4/Xbox One版中。

以上僅僅是玩家的爆料,鑑於爆料的細節很多,感覺有一定的參考性。當然正式消息還要等官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