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兵種推薦

夢幻模擬戰兵種推薦,練什麼兵種好?作爲半個SLG遊戲,除了主要的英雄以外,就是兵種了,遊戲中的兵種也是非常多的,那麼哪些才是戰神呢?

《夢幻模擬戰/ラングリッサー/Langrisser》兵種推薦

練兵所是非常重要的,遊戲里刷兄貴就可以獲得練兵道具,可以加強你的小兵解鎖兵種。

夢幻模擬戰一直以來兵種相克都是非常厲害的,手遊里面也是,小兵的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兵和將是單獨算相克的,兵死掉之後將才會收到傷害(刺客類職業和飛兵可以直接傷害到將領)所以兵種的選擇、搭配和升級是重中之重。


練兵所12級是個分水嶺,12級之後可以解鎖特殊兵種,(常規兵種轉職解鎖)特殊兵是很厲害的,而且解鎖之後可以直接帶,非常的強。兵種升級也會增加很多的數值,提升非常的大,看好你的兵種升級路線,高級兵升級完了下面增加數值的也要升級。如果有些兵不帶就不要去升級,免得浪費。

玩家可以在練兵所的兵種那里點擊查看哪些英雄可以帶,有些強力兵只有極少數人才能用的。比如天使、龍騎兵、紅石頭人、暗黑衛隊、皇家騎兵等等,有沒有真的是兩個遊戲。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