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TO TO BORUTO 新忍出擊》Jump週刊披露 DLC將追加新角色自來也

《NARUTO TO BORUTO 新忍出擊/Naruto to Boruto: Shinobi Striker/633230》Jump週刊披露 DLC將追加新角色自來也

在最新一期的Jump週刊上,披露了自來也將作為可選角色,通過DLC「忍者特別訓練第一彈」加入到《NARUTO TO BORUTO 新忍出擊》中。

根據週刊介紹,在《NARUTO TO BORUTO 新忍出擊》中自來也將可以使用「通靈術・屋臺崩壞之術」作為奧義,還能使用「忍法・針地藏」進行防御。

《NARUTO TO BORUTO 新忍出擊/Naruto to Boruto: Shinobi Striker/633230》DLC將追加新角色自來也

根據萬代南夢宮介紹,他們還將推出九個「忍者特別訓練」的DLC,當然玩家也可以購買售價為2980日元的季票免費獲得九款DLC。這款「忍者特別訓練第一彈」DLC除了包含自來也作為可選角色外,還將添加一款男性頭像和自來也服裝。「忍者特別訓練第一彈」DLC售價398日元。

目前,官方尚未公佈這款DLC的具體發售時間。《NARUTO TO BORUTO 新忍出擊》現已登陸PS4、Xbox One以及PC平臺。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