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劍奇譚網路版》斬風附魔推薦及輸出手法

《古劍奇譚網路版》中的斬風慣用巨劍,爆發力首屈一指,作爲近戰主攻手,比較擅長控制與連招。許多玩家不知道斬風如何選擇附魔與寶石來提升自身的輸出,以下為「悽風冷月_」分享的《古劍奇譚網路版》斬風附魔、寶石推薦及輸出手法。

3種卡刀,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結合爆發步驟,組合成自己的循環。

右鍵卡刀會比其他卡刀,多10-15dps。

飛羽-燕無痕-啣環是目前傷害最高的組合。

回光-雲無蹤-飲江屬於爆發性,副本吃千峰的話,短時間內不比啣環遜色。

啣環的優勢在於傷害平緩、氣力充足,意外情況dps損失少,容錯相對更高。

就木樁來看,不吃藥,啣環比飲江目前可以高最多30點dps。

至少在5分30秒內的戰鬥,不考慮吃藥,啣環勝。

程雲令兌換裝備:優先兌換裝等相對最低的,如果身上都是55、60的裝備,準備打啣環就換專精多的,打飲江就換最終多的。

附魔:打啣環手套精通,飲江命中或攻強,其他部位無選擇。

寶石:命中達標,4敏2命中石頭,暴擊差0.x到5或10,可以選擇更換石頭湊暴擊。

《古劍奇譚網路版》斬風附魔推薦及輸出手法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