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社解釋《上古卷軸6》為何提前宣佈:減輕開發壓力

B社解釋《上古卷軸6》為何提前宣佈:減輕開發壓力

之前,Bethesda在E3 2018年宣佈《上古卷軸6》時,把所有人都震驚了,一方面這一系列已經很久沒有新動靜了,但另一方面,瞄準下一代主機的這款遊戲的宣佈來的有些出人意料。Bethesda也解釋了為什麼會這樣做:爲了減輕壓力。

Bethesda市場營銷副總裁皮特・海因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上古卷軸6》的公佈,能夠讓發行商製作的其他遊戲喘上一口氣,同時也遏制了玩家和媒體們多年來對「何時推出《上古卷軸6》」的窮追猛打。

「我不好說是怎麼樣的『喘上一口氣』,但這確實有助於減少我們作為發行商,去談論『什麼時候推出《上古卷軸6》』這樣的事情的次數。Arkane宣佈了遊戲新作的時候,都有人問『什麼時候輪到《上古卷軸6》呢?』工作室都不接觸。但至少,現在我們已經正式談到了《上古卷軸6》並給出了背景,它確實在最大限度地減少了一些這樣的追問。」


《上古卷軸6》目前正在開發中,發佈日期未知。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