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想參觀任天堂 30年後他帶來個遊戲終於遂願

今天遊戲故事的主角叫Cabel Sasser,Panic Inc公司的聯合創始人之一,獨立遊戲《救火者》和最近大火的《我的老天鵝模擬》正是由他們發行,在業界頗有名氣。而Cabel今天發推講述了自己與任天堂的一段感人故事,時間跨度有數十年之久。

故事從Cabel的13歲開始,對於當時的他而言任天堂就是生命中的一切,任天堂改變了他看待世界的角度,是他的快樂源泉和啓蒙老師。誇張點說,如果吃飯的時候沒有一本任天堂的雜志,他可能都吃不下飯了。而那時的他,最希望實現的願望就是去參觀雷德蒙德的任天堂美國總部。

從小就想參觀任天堂 30年後他帶來個遊戲終於遂願
13歲的Cabel Sasser

Cabel也爲此給任天堂客服中心打過電話,希望能有機會和家人一同去任天堂總部參觀,而對面的回答令他無比興奮,「嗯,我相信有人可以帶你逛逛的」,接待員說。於是Cabel和家人一起踏上了旅程。

然而當他們來到那里,卻被告知無法進行參觀遊覽,非常遺憾。用Cabel本人的話來說,當時他感覺自己的精神被壓垮了。

從小就想參觀任天堂 30年後他帶來個遊戲終於遂願

時間線回到現在,在兩週前Cabel清理物品時發現了一封來自任天堂的信,勾起了他塵封已久的記憶。當年因爲無法參觀任天堂,Cabel給任天堂寫了一封信,而在之後任天堂居然真的給他回信了。

信中任天堂爲無法讓Cabel參觀表示了歉意,同時還認真和他探討了當年關於Tengen和雅達利的事,回答了許多問題。Cabel表示,他仍然記得當年收到這封信時的感覺,一種自己被認真對待的感覺,同時還有那些關於遊戲的問題也得到瞭解答。即便無法參觀任天堂,但Cabel的心情已經好多了,他更加愛任天堂了。

從小就想參觀任天堂 30年後他帶來個遊戲終於遂願

2018年,如今的Cabel已是Panic Inc公司的聯合創始人之一,他們的遊戲《我的老天鵝模擬》即將登陸任天堂Switch平臺。

而在30年之後,Cabel因爲合作關系真正來到了任天堂美國總部,那個孩子終於實現了自己的願望。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