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9》小前鋒屬性及徽章推薦

《NBA 2K19》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NBA 2K19》MC模式球員建模過程中可調的屬性非常多,而小前鋒各項數值如何取舍呢?以下為「Sven2349」分享的《NBA 2K19》小前鋒屬性及徽章推薦,供大家參考。

主背身,副扣將,身高6尺7,體重默認(這樣隔扣有80),臂展選短一點,最短空位中投能到80。


強項:全面。95的切入上籃,86的切入扣籃80的隔人扣籃,88的背身屬性,再搭配一個80的力量堪稱同位置推土機。

缺點:速度加滿80,啓動只有73還是75,控球70+做不了。

徽章:紫徽章只有上下假動作跟強力終結者,但金徽章跟銀徽章都非常實用。

金徽章:背轉身、沉底步、高難度投籃王、隔扣達人、拋投大師、花式上籃、銅牆鐵壁、好鬥者。

銀徽章:接球投籃、中距離神射、單人快攻、持球防守專家、十美分。

《NBA 2K19》小前鋒屬性及徽章推薦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