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蜘蛛人》ps4通關心得分享

《漫威蜘蛛人/Marvel's Spider-Man》ps4通關心得分享 ps4值得入手嗎?

ps4通關心得分享

蜘蛛人一個週末玩下來終於通關了,支線也做的七七八八,大概對這款遊戲有一個比較深的瞭解,可以說這款遊戲應該是目前爲止最好的蜘蛛人遊戲,對得起片頭的漫威翻頁logo,整個流程充滿了漫威元素,不管是BGM還是客串的老爺子亦或是通關後製作人名單後的彩蛋,一切都非常的漫威。

劇情上就像是看了本蜘蛛人的電影,還是三部曲的規格。整體劇情節奏較爲緊湊,有一種一直想做主線的感覺。劇情長度拿捏的剛剛好,不長不短,既不會意猶未盡也不會太沉長而膩煩。劇情中幾段潛行關做的不是特別好,有些出戲,其餘則是非常棒的,有幾個關卡演出效果非常的贊,堪比電影。


除了出色的劇情外本作的戰鬥部分也是非常出彩的,蜘蛛人的動作非常流暢,各種動作都能順利銜接,配合上各種高科技裝備輔助使得本作的戰鬥兼具觀賞性和操作性。

本作比較令人詬病的就是公式化開放世界的玩法,開塔+一堆直線的結合讓人想起了刺客教條。實際玩下來感覺其實還可以,許多支線玩法各異沒有讓人感覺重復度很高,唯一重復度較高的就是街頭犯罪任務,不過由於戰鬥系統不錯,所以多打幾個感覺也還可以。

以上是作爲普通玩家對本作的感想,而如果你是一名蜘蛛人粉絲的話,玩這款遊戲的時候會驚喜連連,遊戲中有海量的蜘蛛人元素,從頭到尾不重復的JJJ廣播,每個背包里的物品記錄着帕克這八年來的歷程,城市中散佈著的海量彩蛋都能,以及各種蜘蛛人相關作品的梗都能在遊戲中找到,遊玩本作的時候就有一種身處蜘蛛人世界中的感覺而不是在普通的紐約。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