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淵魔塔》元素師攻略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深淵魔塔元素師攻略,這篇文章分享了元素師的玩法和心得,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元素師攻略

  感覺大部分人都在用先驅者,所以簡單分享一下元素師的使用心得。


  1.元素師初始物品最好帶第二個,一般來說卡組越精簡越好所以看似很棒的摸牌其實對卡組的流轉不好,簡單來說就是手感不佳(個人覺得)

  2,元素師有三種元素,冰,風,火,對應三種流派,但是散人不推薦(傷害可能不夠爆炸)。這里我用最多的是火法和風法,其實還是臉黑拿不到冰法的核心卡,就很僵硬。簡單來說就是前期要根據拿牌決定玩什麼流派。

  3.一般平時會去低級關卡刷取塔牌這里就不討論了,一般初始塔牌推薦2張牌消耗里的抉擇(多選一張牌)與每9層獲得一張職業牌(沒錯就是這麼自信)那個組合,3張牌里面推薦每殺死一個精英傷害+1起手,後續塔牌低語應盡量選擇血量,彌補元素師血量硬傷

  4.簡單介紹一下火法,個人覺得火法的核心打法還是在於回復與傷害,前期最好拿到一張”自燃”快速升滿然後就可以安穩度過前期了,中後期可以利用自燃與烈火焚身快速拿到滿火元素(後期不止5個),然後推薦主要傷害卡推薦「飛火流螢」,流星一條!後期大概一顆流星50左右(平均)的傷害,我這里只用了兩次(卡組輪換,因為只帶了一張)就捶死了這個600血量的龍。

《深淵魔塔》元素師攻略

《深淵魔塔》元素師攻略

《深淵魔塔》元素師攻略

《深淵魔塔》元素師攻略

來源:TapTap
作者:淡漠是迷嗎塞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