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76》有許多限時隨機任務 完成可獲得豐厚獎勵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有許多限時隨機任務 完成可獲得豐厚獎勵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將會擁有非常豐富的遊戲內容,除了一個主線任務之外,還會有大量的其它活動供玩家參與。Bethesda表示,遊戲中會有一些「事件」,這種活動在之前的《異塵餘生》系列中沒有出現過,有點類似《天命》遊戲中的一種活動。

簡單來說,這些「事件」就像是一些限時多人任務,有的事件會隨機、隨時出現在遊戲世界中的任何地點,而其它一些事件則侷限於地圖的某些區域。只要玩家發現過某事件一次,就可以快速旅行到那里去了。官方鼓勵玩家多多參與事件,並表示它們是獎勵最豐厚的活動。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有許多限時隨機任務 完成可獲得豐厚獎勵!

官方的Jeff Gardiner舉了一個例子來說明「事件」:「你會接到通知說一些機器人陷入了困境,你需要去護送它們到達一些指定地點,只要他們安然抵達,你就能得到獎勵。這種事件可能會隨機出現在地圖上的任何地點,其他玩家可以選擇加入你。這些機器人會很有個性,有的會很不聽話喜歡四處亂逛,你必須跟上去並保護它們的安全。它們還會跟玩家進行一些對話。」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有許多限時隨機任務 完成可獲得豐厚獎勵!

《異塵餘生76》將會在11月14日登陸PS4、Xbox One和PC。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