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雙刀入門教程 搓背寶典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雙刀入門教程 搓背寶典

一、雙刀的痛

擼尾巴!爆頭!打弱點!

——雙刀:我他媽就是一修指甲的!PS:頂多還能搓個背!

——雙刀:我就是混澡堂子的

二、雙刀的三種姿態

普通姿態——鬼人姿態——強化鬼人姿態

普通姿態:球用沒有

鬼人姿態:攻擊高+移動快(這個姿態全身+武器都會帶有紅色光效!此姿態會持續消耗耐力,耐力爲零鬼人姿態自動結束)

強化鬼人姿態:在鬼人姿態下攻擊怪物會積累鬼人槽(紅色槽),當鬼人槽滿時可以進入強化鬼人姿態(這個姿態只有武器帶紅色光效)該姿態繼承鬼人姿態下的一部分攻擊力和能力同時不消耗耐力!

三、雙刀的基本招式

只介紹後兩種姿態下的招式,因爲–普通姿態球用沒有

鼠標左鍵——鬼人連斬:連續的砍擊怪物(切記:此招式爲站樁擼怪,一般情況下建議左鍵+空格或者左鍵+右鍵,打一下移一下否則站樁輸出會被怪幹爆的)

鼠標右鍵——小陀螺:小陀螺是雙刀的精髓,可對怪物造成傷害,可快速位移接近怪物,可快速位移躲閃攻擊!尤其在紅槽滿後進入鬼人強化狀態時可以實現無耐力消耗連續位移!

鼠標左右鍵同時按下——鬼人亂舞:這是雙刀的最強攻擊(見過大媽打架嗎?掄巴掌,揪頭發,大耳刮子扇不停——這就是現實版鬼人亂舞!)這個招式推薦在怪物倒地或者無法移動時瞄準怪物弱點盡情擼

四、雙刀的進階招式

搓背的三種觸發操作

雙刀是非常依賴地形的武器,雙刀的搓背神技必須需要依賴地形才能施展出來!

1、收刀狀態+坡形地形(這兩個條件缺一不可):在收刀狀態下從坡上朝坡下奔跑時會進入滑坡的狀態,在滑坡時接近怪物後按下鼠標左鍵——搓澡巾搓背開始(傷害一般)

2、鬼人狀態或強化鬼人狀態+坡形地形(這兩個條件缺一不可):鬼人狀態或者強化鬼人狀態會自動拔刀進入戰鬥狀態,此時向坡下奔跑時不會滑坡而是直接奔跑向怪物,這時按下鼠標右鍵——鐵砂掌搓背開時(傷害高)

3、鬼人狀態或強化鬼人狀態+臺階地形(即你站在臺階上,怪在臺階下注意是臺階地形不是坡):在這個地形下前兩種操作是沒有辦法打出搓背的,正確的操作方法是➡必須在鬼人狀態或者強化鬼人狀態下,站在臺階的邊緣,直接按空格!(這個操作很多新手一定是不知道的)

總結:雙刀有着手短的缺點,但是他的優點也不言而喻!靈活!速度快!攻擊爽!尤其當你把怪物引到一個這樣的地形後⬇⬇⬇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雙刀入門教程 搓背寶典

你可以來回沒有任何停頓的從左到右,從下到上的給怪物來上一套又一套的搓澡SPA!想想那種從左滑坡下來然後飛向天空旋轉的從怪物的頭削到尾,數字滿天飛,然後完美落地,當怪物還在轉身的時候,你又已經從右側的斜坡飛馳而下,越過怪物的頭頂,然後從頭爆到尾,數字漫天飛的感覺吧!相信我,你會愛上雙刀!怪物會因此懵逼的!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