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維對決》千鳥上分技巧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超維對決》千鳥上分技巧,排位賽中千鳥是個強勢英雄,那麼如何發揮出全部實力呢,快來看看這篇文章吧。

出裝推薦

射手,持續輸出

  出裝思路

《超維對決》千鳥上分技巧

  破滅刀鋒、火焰槍配合血色幽浮的三件套,可以最大限度發揮千鳥的被動技能和提升裝備普攻觸發的被動效果。而暴擊火炮和穿甲彈,則保證了後期的輸出能力。

射手,消耗

  出裝思路

《超維對決》千鳥上分技巧

  這套裝備能夠最大限度地強化二技能的遠程消耗輸出能力,制敵於「千里」之外!

技能詳解

被動技能:蓄雷

  千鳥的普通攻擊命中敵人會造成額外魔法傷害,並且會疊加雷神印記,印記持續5秒,最多可疊加3層。

  千鳥的任意技能都會引爆敵人身上的印記,造成(一定百分比目標最大生命值x雷神印記層數)的魔法傷害。

《超維對決》千鳥上分技巧

  技能技巧

  1.利用普攻在敵人身上疊加一定的被動層數後,再用技能觸發,可以打出更高的傷害。

  2.值得注意的是,千鳥被動技能所造成的是魔法傷害,這使得千鳥的整體輸出是混合傷害。

技能一:引雷

  千鳥向指定區域射出雷霆標記,短暫延遲後會對范圍內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且減低敵人的移動速度。

《超維對決》千鳥上分技巧

  技能技巧

  該技能可用於觸發被動疊層和對線清兵,也能利用其減速效果,更好地追擊敵人。

技能二:鳴雷

  千鳥引動雷電的力量開始積蓄能量,在積蓄期間箭矢威力和射程會逐漸增加,蓄力1.5秒達到最大蓄力,射程與傷害也會變為2倍。

  蓄力期間移動速度降低,且每命中一個目標後箭矢傷害降低14%,最低降至30%。

《超維對決》千鳥上分技巧

  技能技巧

  1.「鳴雷」是千鳥關鍵的遠程消耗傷害型技能。對線時可利用這個技能,在遠處安全的位置進行清兵和消耗敵方血量。

  2.此外「鳴雷」可以在團戰前消耗敵方血量,從而幫助團隊在開團前取得血量上的優勢。

大招:縛雷

  千鳥射出一支雷縛箭,對命中的第一個敵方英雄造成魔法傷害和定身效果。

  命中目標後雷縛箭會向周圍范圍內的其餘敵方英雄蔓延,如果雷縛箭觸碰到了其他敵方英雄,該英雄會受到同樣的傷害和定身效果。

《超維對決》千鳥上分技巧

  技能技巧

  「縛雷箭」是開團型技能和反手保命的控制技能。由於這個技能的飛行速度比較慢,出手時需要進行准確的預判,否則容易丟空。因此選擇反手釋放「縛雷箭」是一個非常穩妥的選擇。

打法技巧

  總的來說,千鳥二技能的超遠射程可以在開團前或者對線的時候對敵方進行消耗,從而取得優勢。

  而被動技能在敵人身上疊層後,記得使用技能進行觸發,從而獲得更高的輸出。

  需要注意的是,千鳥自身沒有位移,所以一定要注意走位和尋求隊友的保護。

來源:TapTap
作者:組委會-小美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