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M》玩家發現大地圖 實際製作地圖是現在四倍

之前多人生存遊戲《SCUM》的開發商TEC1公司曾公佈過本作的地圖大小為144平方千米,但最近有玩家發現,開發組實際製作的地圖大小遠不止於此,這或許意味著遊戲的地圖未來將會得到擴充。

《人渣/SCUM/513710》玩家發現大地圖 實際製作地圖是現在四倍

這位玩家使用控制臺把自己送上了天空,然後發現了一個更大的地圖。其中紅框內是目前玩家可以探索的區域。我們可以看到,開發組實際製作的地圖大小幾乎是現在遊戲區域的四倍。

購買了這款遊戲的玩家如果想體驗一下的話,可以在單人模式中按下T鍵呼出控制臺,並輸入以下代碼:#teleport 你的角色名 0 0 1000000,你就可以漂浮在高空中了。除了大地圖之外,你還能看到遠處還有一片山脈。

《人渣/SCUM/513710》玩家發現大地圖 實際製作地圖是現在四倍

如果玩家想前往實際遊戲之外的區域考察,可以輸入以下代碼::#teleport 你的角色名 0 650000 50000,但目前其他區域還只是一個2D曲面,你無法在上面站立,只能穿過這個曲面下墜。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