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特殊裝備效果及入手方法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中有很多特殊裝備,比如達人煙筒等。這些裝備會在玩家狩獵時爲玩家提供非常實用的效果,比如增加會心或是攻擊力等。請看下面的《魔物獵人世界》全特殊裝備效果及入手方法一覽。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特殊裝備效果及入手方法

效果一覽

特殊裝備 效果
隱身衣裝 120秒內,躲藏怪物的視線,不會被察覺。攻擊或受到直接傷害會馬上解除效果。冷卻時間爲300秒。
療愈煙筒 設置型煙筒,60秒內會散發緩緩回覆獵人體力的煙霧。散發的煙霧對其他同伴也有效。冷卻時間爲150秒。
滑空衣裝 180秒內跳躍的滯空時間延長。如果有強風的場所可以乘風飛上空中,作出跳躍攻擊。
解除煙筒 設置型煙筒,60秒內會散發解除所有異常及屬性異所狀態的煙霧。散發的煙霧對其他同伴也有效。冷卻時間爲150秒。
體力衣裝 120秒內,代替獵人吸收受到的傷害。當吸收到大約150體力後效果會結束。冷卻時間爲360秒。
耐雷衣裝 180秒內,減輕獵人受到的雷屬性傷害。獵人不會陷入雷屬性異常狀態及麻痹。冷卻時間爲210秒。
盜掠衣裝 180秒內,攻擊大型魔物時,會有機會掉落換金道具。冷卻時間爲210秒。
耐水衣裝 180秒內,減輕獵人受到的水屬性傷害。獵人不會陷入水屬性異常狀態,在深水場所的移動力不會下降,泥巴的行動限制減輕。冷卻時間爲210秒。
耐寒衣裝 180秒內,減輕獵人受到的冰屬性傷害。獵人不會陷入冰屬性異常狀態。冷卻時間爲210秒。
耐熱衣裝 180秒內,減輕獵人受到的火屬性傷害。獵人不會陷入火屬性及爆破異常狀態,熱地形的傷害無效。冷卻時間爲210秒。
挑釁衣裝 180秒內,會被魔物狙擊,可以引誘魔物到其它場所。持續攻擊或受到攻擊會結束效果。冷卻時間300秒。
達人煙筒 設置型煙筒,60秒內會散發增加獵人會心50%的煙霧。散發的煙霧對其他同伴也有效。冷卻時間爲180秒。
化合衣裝 60秒內,獵人持有狀態異常屬性武器時,攻擊出現異常狀態屬性值的機會提升。冷卻時間爲210秒。
免疫衣裝 回覆所有屬性異常狀態及異常狀態。120秒內,獵人不會陷任何屬性異常狀態及異常狀態。冷卻時間爲210秒。
強打衣裝 90秒內,攻擊會附加暈厥值。如果原本的攻擊已經有暈厥值,暈厥值會提升。冷卻時間爲360秒。
回避衣裝 90秒內,回避行動的無敵時間延長。成功回避魔物的攻擊後,基礎攻擊力在20秒內會提升24。衣裝冷卻時間爲300秒。
不動衣裝 90秒內,獵人受到傷害不會有受傷動作,同時會有風壓無效,聽覺保護,耐震的效果。受到的傷害減少。冷卻時間爲360秒。

入手方法

特殊裝備 入手方法
隱身衣裝 任務3★險惡的沼澤完成後與植生研究員對話
療愈煙筒 任務4★熔山龍捕獲作戰完成後
滑空衣裝 陸珊瑚臺地探索後
解除煙筒 自由任務4★展翅的惡夢完成後
體力衣裝 任務5★深入谷底完成後
耐雷衣裝 自由任務5★蒼白之蹄的旋律完成後
任務出現條件:完成生態研究所生物學者的一系列捕獲任務後
盜掠衣裝 自由任務5★最強、最恐、最棒夫妻!完成後
任務出現條件:HR10以上
耐水衣裝 交貨委託:武器屋的特殊裝具開發 完成後
任務出現條件:完成任務6★驚愕的!毒妖鳥!調查!後狩獵上位泥魚龍
耐寒衣裝 交貨委託:武器屋的特殊裝具開發・續 完成後
任務出現條件:完成任務6★暴徒變得更粗暴了
耐熱衣裝 自由任務7★火與火交會者們 完成後
任務出現條件:狩獵上位熔巖龍、爆錘龍及巖賊龍後
挑釁衣裝 自由任務7★蒼紅亂麻 完成後
任務出現條件:狩獵上位火龍及蒼火龍後
達人煙筒 自由任務7★荒野的大大大暴動!完成後
任務出現條件:完成在研究基地的三期團的團長的一系列任務
化合衣裝 自由任務8★掠過胸口的荒天預感 完成後
任務出現條件:10種大型魔物的研究等級提升至最大
免疫衣裝 自由任務8★熱砂的陽炎 完成後
任務出現條件:15種大型魔物的研究等級提升至最大
強打衣裝 自由任務9★泥土與骨錘的激烈大戰 完成後
任務出現條件:討伐5種危險度1的歷戰個體,需要包含土砂龍或骨錘龍
回避衣裝 自由任務9★新大陸的空與花 完成後
任務出現條件:討伐5種危險度2的歷戰個體,需要包含蒼火龍或櫻火龍
不動衣裝 自由任務9★在深淵之底呼喚你 完成後
任務出現條件:HR50或以上,不計算麒麟,需要討伐2種類的歷戰古龍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