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劇製作人因希里選角被噴 不堪忍受退出Twitter

《巫師》劇製作人因希里選角被噴 不堪忍受退出Twitter

最近關於《巫師》電視劇中希里一角可能不是白人出演一事引起了不少爭議,許多玩家到《巫師》電視劇製作人Lauren S. Hissrich的Twitter下面表達自己的不滿,這位製作人最終表示無法忍受,發表了最後一條Twitter,宣佈她會暫時離開這個社交平臺。

「是時候離開Twitter了,這里的愛是驚人的,這里的恨是啓發人的,就像現實生活中的青草試練,我得少讀一些Twitter,多寫些劇本,否則我們就沒有大結局了,我會很快帶著更多的洞察力和蘿蔔(傑洛特坐騎?)回來,善待對方,好嗎?」

玩家們表示希望電視劇能忠於原著,而不是被美國的一些種族主義和政治正確的因素所影響。不過希里的選角還沒有得到官方的證實,泄漏出來的消息也並非是最可靠的,唯一確定的是將由「大超」亨利卡維爾扮演「傑洛特」。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