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寶貝手機版》料理配方怎麼獲得

  魔力寶貝手遊寵物料理即將上線,寵物料理怎麼做呢?配方從哪里獲得?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寵物料理配方獲取方法!

《魔力寶貝手機版》料理配方怎麼獲得

  目前一共開放了6種料理,分別為1級的麵包,2級的樹汁特飲、3級金箔料理、4級的魚肉燕麥參和寵物健體餐以及5級的雪花牛肉餐。

麵包的配方

  首先麵包的配方可在「伊爾村聲望商人」處購買,一旦使用可回復目標約100點的魔力值,大大提高了寵物的續航能力,讓寵物在戰鬥中可以盡情輸出,絲毫不要擔心空魔的情況出現!

樹汁特飲配方

  樹汁特飲的配方也可在「伊爾村聲望商人」處購買,據說該「料理」是樹精們的有機肥料,但是就是有些臭,想必除了樹精之外也就沒有其他寵物喜歡用了!而金箔料理的配方則需要在「傑諾瓦鎮聲望」商人處購買,據說這是一種特別神奇的料理,一旦使用就可以令目標發生不可思議的變化!

《魔力寶貝手機版》料理配方怎麼獲得

魚肉燕麥參配方

  魚肉燕麥參的配方可在「維諾亞村聲望商人」處購買,這是一種由上等魚肉混合其他高級食材烹飪而成的料理,一旦讓寵物享用之後就可以增加60萬的經驗,大大提高了寵物升級的速度,讓勇者在選擇培養「新寵物」時也少了一絲擔憂。畢竟每個寵物的入手等級都是1級,如果勇者等級過高的話,那麼新寵物在短期之內將無法給勇者提供有效的幫助,這是非常令人痛苦的事,不過好在「寵物料理」的登場改變了這個局面。

《魔力寶貝手機版》料理配方怎麼獲得

寵物健體餐

  寵物健體餐是由特殊食材搭配而成的,在寵物餵養功能中使用可以提高寵物的生命值上限,不過一般的寵物可是沒有資格享用的哦,只有等級達到65級的寵物才可以使用。該料理對於任何寵物來說都充滿誘惑力,尤其是對於魔寵而言,畢竟魔寵生命值較低已經成為了眾多勇者的共同認知。

《魔力寶貝手機版》料理配方怎麼獲得

雪花牛肉餐配方

  至於雪花牛肉餐的配方可在「阿巴尼斯村聲望商人」處購買,該料理是由上等雪花牛肉和其他高級食材混合烹飪而成的,一旦使用可以為寵物提供500萬的經驗,也就是說1個1級寵物「使魔」一旦使用「雪花牛肉餐」這個料理就可以瞬間將等級提高到38級,這是一個非常恐怖的速度。不過由於「雪花牛肉餐」料理太過於變態,在製作難度上相對於其他料理也增高了不少,勇者需要找到2個指定的紫色材料和1個指定的橙色材料才能將其成功的製作出來!

來源:官網
作者: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