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全新聖痕佐羅了解一下 全新聖痕佐羅來襲

崩壞3在這次2.6版本更新中新加了新聖痕佐羅,很多玩家表示對於全新的聖痕很好奇,佐羅該怎麼用,佐羅技能是什麼,玩家充滿了各種疑問,為大家整理了一下聖痕佐羅的介紹,一起來看看吧。

一、聖痕介紹:

*以下數據描述均為50級數據

佐羅(上)

5★生命362 攻擊121 防禦44

【連刺】全傷害提高20%,極限閃避後,額外回復3.0點能量。

《崩壞3》全新聖痕佐羅了解一下 全新聖痕佐羅來襲

佐羅(中)

5★生命473 防禦177 能量9 會心12

【洞察】暴擊傷害提高40%,極限閃避後,暴擊率提高15%,持續5秒,重復觸發刷新持續時間。

《崩壞3》全新聖痕佐羅了解一下 全新聖痕佐羅來襲

佐羅(下)

5★生命459 攻擊68 防禦22 會心8

【貫穿】物理傷害提高20%,極限閃避後,物理傷害額外提高20%,持續5秒,重復觸發刷新持續時間。

《崩壞3》全新聖痕佐羅了解一下 全新聖痕佐羅來襲

2件套技能【瞬】

在場上,每10秒釋放一次雷電沖擊,對周圍隨機敵人造成100%自身攻擊的雷元素傷害並眩暈0.5秒,同時自身進入「瞬」的狀態,在此狀態下閃避等同極限閃避,初次上場會立刻釋放一次雷電沖擊。極限閃避後,分支/蓄力攻擊全傷害提高20%,持續5秒,重復觸發刷新持續時間。

3件套技能【Z斬】

極限閃避後,下一次攻擊,將會附帶Z字斬(冷卻時間10秒),Z字斬對小范圍敵人造成300%自身攻擊力的物理傷害,同時施加5秒的脆弱效果,降低敵人50%的防禦。

二、聖痕技能分析

*以下技能描述均為50級數據

「佐羅(上)」:擁有無條件的20%全傷害加成,且每次極限閃避即可回復3點能量值,即使極限閃避技能處在冷卻時間內,依舊可以觸發其能量回復效果。

「佐羅(中)」:擁有無條件的40%暴擊傷害加成,極限閃避觸發成功即可增加15%的暴擊率,高額的暴擊幾率加成能進一步提高暴擊傷害的收益。

「佐羅(下)」:擁有無條件的20%物理傷害加成,極限閃避觸發成功能再提高20%的物理傷害,由於目前下位聖痕缺乏傷害加成的聖痕,因此「佐羅(下)」的無條件加成和極限閃避後的總體高額加傷很有價值。

「佐羅」2件套:【瞬】是「佐羅」聖痕的核心技能,「佐羅」是一個通過極限閃避來觸發額外加成的聖痕,由於極限閃避常規狀態下屬於被動反擊的防禦能力,所以比較難以穩定的利用。而「佐羅」2件套則顛覆了這一觀念,使得幾乎所有女武神的極限閃避都變成了可控且主動的攻擊能力。

兩件套技能【瞬】每10秒會發動一次,此時角色身上會出現一道亮光,亮光會逐漸往里縮,直到變成一根細小的白柱的時候,抓准時機按下閃避鍵,即可觸發極限閃避。需要注意的是,這里所說的此狀態下「閃避等同極限閃避」,指的是此狀態下相當於女武神可以將亮光視為一次攻擊來進行閃避,並不是說可以無視極限閃避技能的冷卻額外觸發一次極限閃避技能哦~

《崩壞3》全新聖痕佐羅了解一下 全新聖痕佐羅來襲

當角色身上的亮光變窄到一個光柱的時候,按下閃避鍵可觸發極限閃避。

除了可以主動觸發極限閃避的強大效果,在極限閃避觸發成功時還能獲得20%全傷害加成,既可以與「佐羅(上)」搭配進一步提高全傷害加成,也可以與「佐羅(下)」的不同類型增傷來進一步提高傷害總加成。

「佐羅」3件套:【Z斬】女武神在每次極限閃避後下一次攻擊能觸發300%攻擊力的小范圍傷害並附加持續5秒的50%的脆弱效果,彌補了部分物理系女武神缺乏脆弱手段的問題,進一步提升了該聖痕的爆發能力。

三、聖痕使用建議

《崩壞3》全新聖痕佐羅了解一下 全新聖痕佐羅來襲

原罪獵人

「原罪獵人」是即將於2.6版本亮相的新女武神,其靈活的攻擊手法可在任何戰場中遊走自如。

「原罪獵人」觸發極限閃避時不僅能給自身提供增傷,還能提供受傷減免、恢復生命等增益效果。因此,「佐羅」2件套給予了「原罪獵人」能夠在戰鬥中更為頻繁的觸發極限閃避的機會。尤其在「無盡深淵」關卡中,閃避敵人的攻擊是非常有風險的操作,而「佐羅」2件套的效果即可無風險且穩定的觸發極限閃避。即使有「流血」效果的存在,在搭配「佐羅」2件套額外的觸發閃避的機會後,也能在高流血等級之下保持站場能力避免受到流血效果的限制。

《崩壞3》全新聖痕佐羅了解一下 全新聖痕佐羅來襲

聖儀裝·今樣

「聖儀裝·今樣」是物理系輸出型女武神,依賴暴擊提供動能回復。「聖儀裝·今樣」的極限閃避可直接銜接普攻第四段,使得極限閃避的收益對其較高。「佐羅(中)」在極限閃避後提供15%的暴擊率加成,為動能回復提供了不少的幫助;若動能條已滿,可通過閃避接飛踢,觸發「佐羅」3件套的技能效果,然後再使用分支攻擊完成一次爆發。同時「佐羅(上)」可使角色在極限閃避後回復3點能量,在利用必殺技回復動能的途經下也能使角色更快地能量積攢,變相提高了動能積攢的效率。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全新聖痕佐羅了解一下 全新聖痕佐羅來襲_am 26615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