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PC版雷屬性滑步弓測試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在《魔物獵人世界》的PC版中,很多玩家對雷屬性滑步弓的傷害不瞭解。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PC版雷屬性滑步弓傷害測試,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PC版雷屬性滑步弓測試

首先是有人提到的攻擊4雷屬性強化3級超會心2級,武器克制一會心一孔。四段剛射傷害會心時48,不會心時36,期望值爲45.6

與之對比的是看破4換攻擊4,也即慘爪腰和兩顆達人珠換掉戰紋腰和兩顆攻擊珠其他不變。同樣四段剛射會心傷害46,不會心時傷害35,期望值爲44.9


得出結論,看破的收益對於雷屬性羽羽矢的效果不如攻擊4高。

本人一共測試了9組數據,會接下來幾分鍾內發完

接下來的想法是提高基礎攻擊力降低超會心,所以用了無傷珠替換掉一顆超心珠。四段剛射傷害結果爲:47,37,期望值爲45.得出結論提高基礎攻擊力舍棄超會心不是一個好的選擇。

之後用一顆攻擊珠替換雷光珠,技能等級變成攻擊5雷強化2,傷害結果爲48,35,期望值爲45.4.期望值降低所以不推薦。

之後又測試了100%暴擊但沒有攻擊等級沒有超會心,傷害爲44.期望值降低了1.6,不推薦。

那麼既然超會心的收益較高,那麼拿超心珠換掉強彈珠效果如何呢?四段剛射傷害變成:49,36期望值爲46.4.傷害期望值確實提高了,但是平射傷害卻有了區別。那麼和最開始的攻擊4超心2有強彈比起來傷害的差距爲:在保證貓飯不吃出來貓的射擊術的前提下有強彈超心2四段平射傷害:48,35,期望值45.4.無強彈超心3四段平射傷害爲:47,33,期望值爲44.2

那麼到現在爲止,武器客制化1會心1孔就基本測試完畢了,但是武器克制仍然會對傷害期望值有一定影響。

第一組測試爲武器克制兩會心,舍棄掉1顆雷光珠(舍棄掉攻擊珠不僅面板下降會心率還和之前一樣根本沒有意義必然降低傷害)傷害測試結果爲:48,35,期望值爲46.05.較之前一會心一孔雷強化3級期望值有一點提升。

第二組測試爲武器克制一會心一攻擊力,同樣舍棄掉一顆雷光珠。傷害測試結果爲:49,36,期望值爲46.4,和之前超心3無強彈的剛射期望值一樣,但這個卻沒有舍棄掉強彈。

第三組測試爲武器克制一會心一攻擊,攻擊四級換看破四級,傷害測試結果爲:47,35,期望值爲45.8,小於46.4.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