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再次重申:我們沒有計畫在PC上發售《最後一戰5》

一名微軟髮言人告訴外媒CNET:「就像我們之前的表態,我們沒有計畫在Windows 10 PC上發售《最後一戰5》」。

halo 5 wallpaper 4k的圖片搜尋結果

Frank O’Connel也對此事作出了表態:「《最後一戰5》能在PC上遊玩的唯一版本就是免費遊玩Ausar多人部分,支持自定義遊戲,手把、鍵鼠操作和Forge工具,但我們將來對這部分內容沒有更新拓展的計畫。《最後一戰5》團隊正在發展壯大,正全力開發《最後一戰:無限》。對於《最後一戰5》遊戲封面爲何更換我不知道爲什麼。」

事情的起因是亞馬遜上《最後一戰5》的封面說明由「Xbox One獨佔」改成了「Xbox One主機獨佔」。一般來說,Xbox One主機獨佔是面向「同時登陸Xbox One和Windows 10 PC」的遊戲而寫,比如《量子裂痕》,因此纔有了《最後一戰5》登陸PC的傳聞。

雖然《最後一戰5》不登陸PC,但續作《最後一戰:無限》已經確認登陸Windows 10 PC。這也是自2007年《最後一戰2》登陸PC以來,時隔10多年之後再次登陸PC的《最後一戰》系列正傳作品。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