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0奶騎PVP天賦推薦及技能循環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魔獸世界》8.0中,奶騎有着很強的輔助技能以及爆發擡殘血能力,在PVP中有一定優勢,許多玩家不知道如何選擇天賦與特質,以下為「zj123456hsy」分享的《魔獸世界》8.0奶騎PVP天賦、特質推薦及技能循環。


作用以及定位

8.0的奶騎說實話體驗感並不怎麼好,因爲奶騎是所有奶媽中被砍了神器技能卻沒有額外增加任何一個技能的治療,例如:牧師,增加了耐力BUFF,三系天賦拉人,回藍歌等,奶僧增加了:拆卸武器,增強了打人鶴僧。

並且現階段的奶僧常規狀態下有着不弱於沒開翅膀奶騎的單擡能力,而且NQ是所有治療里唯一一個沒有任何持續回血HOT以及比較差的精通收益的奶媽。

換句話說,奶騎如果震擊在冷卻將沒有任何的瞬發自保技能,因爲殉道者之光是不能奶自己的,這就造成了一個很尷尬的狀態,如果處於被集火壓着打的情況下,很多時候因爲讀不出任何條來奶自己,從而很容易瘁死。

但是NQ又有着所有治療里最強大的輔助技能以及爆發擡殘血技能,相比現在的VIP戒律牧對殘血的無能無力,NQ還是有一定的優勢,所以現階段的NQ依然是一個比較尷尬的輔助治療定位。

裝備、特質選擇

現版本奶騎的核心依舊是神聖震擊是否暴擊觸發聖光灌注,並且比以往任何版本都更加重要,因爲這個版本的聖光閃現讀條治療量還不如一個瞬發的低耗藍自殺光,除非救急,其實已經沒有太大的實用價值,所以現版本NQ的第一屬性是無可爭議的暴擊,一切的附魔寶石都以這個爲核心。

所以珠寶推薦:40暴擊。

武器附魔推薦:致命遠航(增加600暴擊)戒指附魔也一樣推薦暴擊附魔。

裝備選擇方面應該是:暴擊》急速》全能=精通。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奶騎PVP天賦推薦及技能循環

這是我個人的屬性,選擇暴擊還是太低,因爲裝備不怎麼好,都是急速全能裝備,不掉暴擊裝備。

特質裝備選擇的方面,我個人建議要適當的考慮生存以及續航,不要純粹的考慮更高的治療量,因爲NQ的生存環境顯然是所有奶媽里最差的,從六七年前S9評級第一賽季開始,我的體驗就是,奶騎不死不轉火,基本是被壓着打的治療。

所以我的推薦如下幾種,各位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適當的調整,以及高等級的PVP特質裝里是否有更好的選擇,暫時還不清楚,如果以後有更好的選擇,可以適當舍棄: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奶騎PVP天賦推薦及技能循環

這個是一個比較推薦的特質,觸發幾率挺高,並且場內沒有削弱,在被集火的情況下可以很輕松的觸發5層,可以給自己增加將近3W的血量。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奶騎PVP天賦推薦及技能循環

暴擊依舊是NQ的核心,所以720暴擊絕對不能錯過。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奶騎PVP天賦推薦及技能循環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奶騎PVP天賦推薦及技能循環

兩個優秀的特質,並且觸發幾率不低。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奶騎PVP天賦推薦及技能循環

較高的觸發幾率,並且場內沒有削弱,在被打讀不出條的情況下,可以適當的考慮一下這個特徵。這些特徵如果有條件都建議入手一下,其他的諸如神恩啓示,釋放聖光術回藍,30S給一次盾的特質,萬人敵特質,都算不錯的特徵,不過優先級暫時沒有上面那麼高,不過也是不錯的選擇。

技能解析

奉獻

NQ這個版本最容易被忽視的技能,但是確實現在評級里很重要很重要的技能,現在我來給大家解釋一下:這版本奉獻重要的原因如下,一,可以觸發FM的致命遠航,並且現在的觸發機制是,你奉獻里的目標越多,疊加的速度越快,經過實測,甚至可以保持致命遠航在戰鬥里%70左右的佔比,這是單個目標我踩奉獻後的狀態。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奶騎PVP天賦推薦及技能循環

(是每一跳的奉獻都會觸發)奉獻里的目標越多,觸發的就越快並且越高,在被集火的裝態下,幾乎是全程保持致命遠航。二,可以觸發呼嘯狂沙的持續時間,呼嘯狂沙是裝備的特質,說的是每次你的法術爆發後都可以給它增加一秒持續時間。

經過戰鬥實測,奉獻暴擊也可以增加他的持續時間(並且是每一跳的暴擊都增加,並不是只有剛剛施放技能的那一下,另外對多個目標單獨計算,如果奉獻里目標越多,暴擊越多,呼嘯狂沙持續時間越長)換句話說,如果奉獻用的話,可以給自己長時間的增加1320的暴擊。另外奉獻不耗藍。

聖光灌注

NQ的核心技能,不過現版本不推薦觸發後使用閃現,如果觸發了,應該無腦聖光術,因爲在點了光之優雅後,哪怕閃現有%40的加成,但是還是比不過聖光術,並且閃現藍耗爲4400,聖光術才2600,以更低的藍耗,更快的讀條加出更多的治療量,所以灌注閃現完全沒有任何可選擇的價值。

復仇十字軍

NQ現階段最強的爆發擡血技能,不過使用的時候請注意技能順序,應該是先審判,再打十字軍,因爲審判能有對目標%30的十字軍傷害加成。應該是審判+十字軍+十字軍而不是十字軍+十字軍+審判。

保護祝福、犧牲祝福

奶騎的招牌技能,很大程度上就是靠它倆吃飯的,保護祝福的應用其實玩PVP多的人都知道,不過既然是寫給新手看的,所以還是提一嘴,保護是物理免傷,所以能解除所有的物理系控制,比如致盲,悶棍,偷襲,風暴錘等等各種物理控制和減速技能,不過保護在評級里,我推薦是用來保血線以及給奶媽解控或者給己方DPS一波輸出的環境,保血線是說,不要在殘血的時候再給保護。

因爲只免疫物理傷害,如果進殘血再給,對面法系一樣可以斬殺掉,就好比神M的希望之光不要殘血給光,因爲可以無限斬殺,是奶不起來的,肯定黑光。給己方奶媽解控是說,己方奶媽在被諸如悶棍,致盲並且自身沒有章的時候,不要猶豫直接給保護解控。

給己方DPS一波輸出的環境是:在血線壓力不大的情況下,並且己方的AMSS等讀條鋪場職業被壓制的情況下,可以跟他溝通後,給保護給他一個良好的讀條環境。

犧牲祝福:在不點無盡犧牲的情況下,犧牲應該是作爲降低目標治療壓力的並且順帶防法師羊的技能,特別扛旗場,吃羊盲給技能肯定家常便飯,如何有意識的提前旗手掛上犧牲,防止自己吃控,很考驗一個奶騎的經驗判斷,在點了無盡犧牲的情況下,也請注意一點,和神M的希望之光同理,儘量不要%10等極限血量給犧牲,因爲很可能吃的斬殺轉移到你身上,特別扛旗場在旗手殘血給無盡犧牲的情況下,層數高了,很容易給了自己就秒死。

復活術

PJ里是可以使用復活的,所以在某些情況下,可以提醒友方隊友不要釋放,找個地方把他拉起來,繼續打,節省了從墓地復活的時間。

其他技能的話,就不一一述說了,仔細看一下技能描述應該也可以理解個八九不離十的。

天賦選擇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奶騎PVP天賦推薦及技能循環

這一種天賦是扛旗場的選擇,放棄了鋼條選擇了無盡犧牲,自己就得特別注意騙斷條(根據敵方的習慣來看他們是秒斷,還是根斷,根斷是指你讀條快結束才打斷你來調整自己騙讀條的方式)這套天賦選擇聖潔怒火的原因是因爲它能提供更多的瞬發震擊來保持旗手的血線。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奶騎PVP天賦推薦及技能循環

這一種天賦是常規的非扛旗場天賦,請注意復仇十字軍開啓的時機應該爲己方目標有兩到三個血線低的情況下,最大化復仇十字軍的效果,如果救急一個人的話,可以無腦自殺光、打震擊。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0奶騎PVP天賦推薦及技能循環

這一種天賦是針對對面法系AA隊,帶了雙AMSS邪DK這種,可以一下把30碼範圍內,所有友方目標的吸血鬼觸須痛痛苦無常疾病都驅散掉,很克制AA隊的一種天賦,在後期如果法系AA盛行的情況下,或許一個NQ就是克制他們的天敵。

技能循環

NQ現階段主要奶人技能順序應該是這樣:震擊(優先級最高)—>觸發聖光灌注使用聖光術—>回到自殺光階段

如果沒有觸發聖光灌注視自身血量和需要救急的目標血量選擇自殺光或者閃現,如果自身血量低則讀條閃現救急一口,如果血量健康,則無腦自殺光,期間把賦予信仰套給自己,因爲它的延遲性完美契合奶騎的自殺光,另外視情況給給自己開啓聖佑術,是可以降低自殺光對自己的傷害的。

手電筒在人群站位集中(如古寺礦坑等圖)的時候,可以使用作爲一個過渡填充技能。

宏,我現在在使用的,並且覺得還不錯的就兩個:

#showtooltip審判

/startattack

/cast[mod:shift,@focus,harm,nodead][@target,harm,nodead][@targettarget,harm,nodead]審判

具體作用如下:選擇最近的敵方目標施放審判,在混亂的評級戰場里,當你開啓十字軍之後,很多時候TAB不要自己最合適的目標,這宏能自動對最近的敵方目標施放省去了TAB的時間,比較適合復仇十字軍的時候使用,第二個宏也同理,一個十字軍的,把審判改成十字軍打擊就可以了。

各地圖細節

扛旗場

雙子峯、戰歌。

1.前去接旗手的時候,儘量的把雙方的狂暴都吃了,並且把BUFF點掉,防止對面DPS吃了狂暴打旗手。

2.在接到旗手的時候,如果框體上看不到對方潛行職業,那麼肯定就在你的周圍,這時候要想盡一切辦法馬上進戰鬥,不能讓DZ輕而易舉的把你悶棍了,如果被悶盲在後面,他們起旗子了,直接給自己保護解控。

3.在家護旗手時候,如果對面打旗的把你控制了,你們的旗手殘血了,切記這時無敵的優先級大於章,因爲這時候對面的打斷,強沉肯定是留給你的,如果你交章讀條,很容易吃到反制打斷,繼而旗手直接死亡,如果旗手血線平穩,可以交章給犧牲,防止吃到羊等連控。

4.一定要跟旗手溝通,沒有溝通的團隊是走不遠的,跟旗手溝通的內容最好是要走的路線,各自的大技能冷卻時間以及敵方怎麼圍堵的,提醒友方另外的治療,掉頭去接旗手,不要全部跟隨在旗手後面開火車。

資源圖

深風峽谷、涌泉海灘、吉爾尼斯、阿拉希盆地、虛空風暴、古寺、礦脈。

1.很多時候諸如深風峽谷,阿拉希盆地都是讓NQ帶一個DPS去一點脫時間,這個時候在沒有其他治療的情況下,主要不要被殘血斷條,那樣基本是秒死,另外如果第一波被打下殘血,在就自己一個奶媽的情況下,直接無敵,不要保護,因爲保護能偷能驅。

2.如果安排NQ守點,吃到四秒五秒的控制不想交章,醒來後請用震擊打斷開旗,而不是審判,因爲審判有飛行軌跡,會有延遲,而震擊是瞬到的。

3.資源圖很多時候都是需要消耗的,所以請盯好葉子和溝通好回藍,比如吉爾尼斯,兩邊水準差不多的情況下,進入了耗治療的時間,誰多吃了一個葉子,多一個滿藍的治療,這波團戰可能就是誰贏,所以就算自己吃不到,也不能讓別人吃到。

4.在小範圍的戰鬥中,請己方DPS幫你拆火的時候,應該是讓他打揍你的近戰,並且自己上馬自由,跑開對面遠程的輸出距離

5.多利用各種地形牆角,觀察對面遠程的位置,儘量不要站在他們遠程的施放範圍或者視角以內

6.如果在風暴,礦脈等圖被揍,自由上馬也跑不開的情況,或者不能出圈的情況,請往對面的人群走,這樣己方遠程DPS就能順帶把打你的敵方近戰DPS一起A。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