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龐克》免費DLC本月19號推出 引進全新地圖

《冰封龐克/寒霜朋克/Frostpunk》免費DLC本月19號推出 引進全新地圖

由《這是我的戰爭》開發商11 bit studios製作的寒霜末日題材模擬經營類遊戲《冰封龐克(Frostpunk)》,即將在本月19號迎來一部免費的劇情DLC更新,名為「The Fall of Winterhome(冬日之家的隕落)」。

官方表示,這部免費劇情驅動的DLC,將為遊戲引進全新內容,包含一張全新視覺效果的地圖,玩家將在過程中進一步瞭解整個世界的故事背景。當然玩過遊戲本體的玩家肯定會知道,在遊戲的大地圖上,玩家的探險隊是可以達到「冬日之家」區域的。而這部DLC的設定地點就是那里。

《冰封龐克/寒霜朋克/Frostpunk》免費DLC本月19號推出 引進全新地圖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