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 燃燒意志》裝備獲取指南

  航海王燃燒意志中角色的裝備也是非常重要的,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航海王燃燒意志裝備獲取攻略,告訴大家強力裝備怎麼獲得,還不知道裝備怎麼獲取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一起來了解下吧。

《航海王:燃燒的意志》精華文章推薦
玩法攻略匯總 全角色加點 角色使用點評 SSR排名一覽
陣容搭配推薦 全人物技能特點 最強陣容分享 角色傷害排名
自選SSR推薦 米霍克加點攻略 三大將技能加點 黃猿最強加點
SSR人物推薦 路飛技能選擇 裝備搭配攻略 新手攻略匯總

裝備獲取攻略


劇情回顧

  當我們達到一個新的等級階段是,不免有攢不到一套該等級階段的套裝,下面由我來為各位說一說遊戲內有哪些裝備的獲取途徑!

  首先,我們的核心獲取途徑-劇情回顧

  理由:這個玩法涵蓋了各個等級階段的裝備,有10級的~20級的~30(第六章開始出現)級的。且一經開啟,其中每個章節都對應着其相應等級階段的裝備,舉個例子,就說(難度-簡單)第六章,其對應的裝備獎勵范圍包括有二十級的裝備,三十級的裝備,那麼當我們需要三十級的裝備時,就可以選擇第六章來進行單刷。不僅如此,其中也有概率直接刷出英雄級的裝備!主要還是裝備獲取成本低,強烈推薦。

劇情討伐

  劇情討伐其中,也涵蓋了我們各個等級階段的裝備,和劇情回顧一樣,不一樣的是,這里爆什麼裝備都是隨機的,而不向劇情回顧可以讓我們有一個固定的方向更直接的來獲取我們想要的裝備。然獲取成本也比較低,次級推薦!

武器商店

  商店中,出售有涵蓋各個等級的裝備,但裝備價格很高,10級裝備價格:18900金塊 20級裝備價格:31500 30裝備價格:44100

天梯商店(天梯賽)

  可用積分來兌換,且其中也有相對應的品質的裝備可供直接兌換,分完美英雄裝備以及極致英雄裝備。

  積分獲取途徑:參加天梯賽,積分達到相應階段有對應階段的獎勵,每周結算一次。

野外區域

  擊殺野怪,也有概率掉落裝備。

《航海王 燃燒意志》裝備獲取指南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修凡客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