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版騎砍」《Mordhau》大量新玩法公佈 明年初發售

《血腥劍鬥(Mordhau)》是一款主打歐洲中世紀冷兵器戰爭題材的第一人稱多人對戰遊戲。其玩法模式主要是以64人爲基礎的多人城池攻防對戰,因此可以稱作是一款多人版的《騎馬與砍殺》(或是《天國降臨 救贖》的多人模式),而主要的戰鬥方式,則和之前的《騎士:中世紀戰爭》有類似之處,但這款遊戲在戰鬥細節的很多方面都有的強化。

近日,遊戲官方公佈了一部最新的開發日誌,展示了開發團隊在過去一段時間爲遊戲引進的大量非常新穎、真實的玩法機制。相關視頻如下:

據介紹,遊戲在近期的開發中,引進了遠程弓兵兵種,具體包含短弓兵、長弓兵以及十字弩兵。

而弓箭在操控過程中,弓可以拉滿的一小段時間內實現精準射擊,但是如果拉滿的時間過長,弓就會出現嚴重的抖動。而十字弩則沒有這種抖動,但瞄準時的晃動會比較大。

弓箭在射擊敵人時,需要玩家找準瞄準點,儘量射向敵人身體沒有護甲保護的部位才能造成更大的傷害。

另外在目前的A測版中,遊戲也引進了騎兵系統。玩家騎馬時,可以發動無法格擋的致命衝擊,但騎兵也有缺陷,如果衝到敵群中,很容易喪命。同時騎兵也引進了衝擊傷害加成,騎馬的速度越快,所發動的攻擊傷害越高。

戰術裝備,如大型弓弩、投石器以及登城梯,而爲了適應遊戲64人對戰的規模,團隊目前也重新擴大了遊戲地圖並引進了新地圖

而在遊戲的近戰系統方面,開發者也在近期做了進一步的升級,增加了垂直角度的揮砍攻擊,以及360度的揮砍攻擊。

在武器的打擊效果方面,遊戲也做了多方面的改進,如鈍器在擊打敵人是不能穿過敵人的身體,攻擊敵人的某個部位就會留下相應部位的傷害效果。

在其他方面,開發者也表示,目前他們已經優化了遊戲的動作系統,可以進行快速順暢的戰鬥效果;改進了遊戲音效;極大豐富了遊戲的武器、護甲自定義系統並新增了投擲類武器。

對於支援類的兵種,遊戲也新增了可以破壞敵人堡壘的斧子以及修復防護裝置的錘子等等。

最後對於遊戲的發售日,官方表示目前遊戲定於在明年年初發售(原本是定於今年發售),具體發售日還不能確認。遊戲使用的虛幻4引擎開發,將率先在Steam平臺發售,官方表示遊戲不會以搶先體驗版形式發售,並將在發售之後,爲遊戲提供持續的更新。

對這款遊戲感興趣的玩家可以到遊戲的衆籌頁面,查看詳細介紹。遊戲目前的A測版,已經針對衆籌支持者和預購玩家的開放。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