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開箱心理近似於賭博 建議設置年齡門檻

澳洲:開箱心理近似於賭博 建議設置年齡門檻

近日,歐美15國賭博監管機構宣佈將加強開箱監管,把開箱遊戲推上了風口浪尖。但是最近,澳洲環境與通信參考委員會又出來補刀了。他們對7400名遊戲玩家進行了調查和研究,得出了「開箱在心理上與賭博類似」的結論,並且建議對開箱遊戲設置門檻,只有18歲以上成年人才可以玩開箱遊戲。

作為澳洲參議院對微交易和基於概率物品的調查的一部分,這次研究的結果在昨日堪培拉的公開聽證會上進行了公開。研究顯示,有嚴重賭博問題的參與者更有可能把錢花在搶錢盒上,「這些研究結果佐證了一些學者的觀點,他們認為,在心理上,開箱與賭博類似,如果開箱在心理上構成了一種賭博,那麼人們就會抱有期望,而如果戰利品盒在心理上與棒球卡相當,就不會有期望產生。」

澳洲:開箱心理近似於賭博 建議設置年齡門檻

報告指出,開箱可以作為打開問題性賭博的大門,這兩者之間有著相同的「重要特徵」,「(開箱)有可能引發玩家對賭博相關刺激的需求,從而引發問題性賭博。」而反過來,問題性賭徒也可能會被開箱所吸引。

澳洲:開箱心理近似於賭博 建議設置年齡門檻

基於這一調查結果,環境與通信參考委員會建議,只有到達合法賭博年齡的人(在澳洲為18歲及以上)才能遊玩包含開箱要素的遊戲,同時包含開箱要素的遊戲也必須在外包裝上進行標註。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