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滑步弓武器傷害提升測試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各位玩家知道在《魔物獵人世界》中哪些因素可以影響武器傷害的提升嗎?不知道沒關系,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滑步弓武器傷害提升測試,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只要火龍2件效果,3屬性,散彈強弓,體術3齊了,不管怎麼配,都很難提升了,剩下的就是看武器的面板數據。

在提升其他的非常難以提升差距不是特別大,所以純物理弓是不可能有什麼傷害了,有火龍2件的絲瓜弓,純堆物理傷害都比沒有火龍2件的高很多(實際就幾點傷害)。

但是還是得出一些對於弓有用的信息。

有超心1的情況下,攻擊4收益>看破4

強蛋珠可以和貓飯射擊術一起收益

屬性3,1攻擊>屬性4

體術3加貓飯體術1夠用了,甚至不用強走藥。

吃菇強無敵,哪怕我沒有吃菇的配裝。

茸好3屬性4>攻擊4屬性3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滑步弓武器傷害提升測試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