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裳羽衣》中秋活動全攻略

  《雲裳羽衣》中秋即將來臨,雲裳羽衣中秋活動怎麼玩?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雲裳羽衣中秋活動!千萬不要錯過呀!

活動時間

  9月22日5:00 ~10月8日4:00

遊民星空

活動規則

  參加中秋活動:【共月圓】、【猜燈謎】、【祈心願】,均有機會獲得【五仁月餅】道具,道具可在【吃月餅】活動中換取【半半贈禮】,贈禮可隨機抽取到中秋活動服飾哦~

共月圓

  活動期間,大人們參與命運之子中秋故事關卡,即可獲得道具【五仁月餅】。

猜燈謎

  活動期間,大人們每天回答10條燈謎,即可領取相應獎勵,並獲得道具【五仁月餅】

祈心願

  活動期間,大人們每天可祈願1次,祈願後可獲得隨機數量的道具【五仁月餅】。

吃月餅

  活動期間,大人們餵食半半吃下一定數量的【五仁月餅】,即可激活一次【半半贈禮】。

《雲裳羽衣》中秋活動全攻略

活動獎勵

  【半半贈禮】可隨機抽取到中秋活動服飾【素影嬋娟】、【秋宵落霞】部件,抽取的套裝部件不重復~還有隨機數量的金幣、競技幣、評選幣和靈羽!

遊民星空

秋宵落霞

《雲裳羽衣》中秋活動全攻略

素影嬋娟

《雲裳羽衣》中秋活動全攻略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大晴天吶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