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9》名人堂難度勇士隊打法技巧

《NBA 2K19》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NBA 2K19》名人堂難度電腦可以說是玩家的噩夢,其中勇士隊更加難以擊敗,究竟如何才能取勝相信大家還在摸索中吧,以下為「liuzhiye2012」分享的《NBA 2K19》名人堂難度勇士隊打法技巧。

首先你你必須得選強隊,作爲8年的2k忠實粉絲,我承認我不用強隊根本無法在遊戲中擊敗勇士(名人堂難度)。隨着勇士引進考神,他們更加強大,想通過諸如奧尼爾這樣的內線持續殺內線打擊勇士變得困難起來,記得我用的詞是持續,持續!

於是我制定了其它的方案,有四點,第一點:教練設定中改爲手動調整,防守設定,對杜蘭特,庫里,湯神設定爲緊逼,不給輕松接球。其他人可以適當留一點位置。第二點:持續攻擊庫里,可以用庫里防守的那個人過來擋拆,按一下擋拆鍵可以指定人過來擋拆,不然默認的都是內線,並且點一下外切。第三點:節奏,節奏!

千萬不要試圖打快,除非你有百分百的把握。玩了這麼多年,我瞭解一個bug,當你打出一波高潮後,後面你可能空位後突然投不進了,而對方強行投籃都能進,這會兒一定要打慢,用最有把握的攻擊方式,千萬別急,如果對方起勢了,記得手動按暫停。第四點:可以的話,內線儘量能投籃,這樣就可以把考神調出來,不然終結真的有點困難。其它的話就是隨機應變了。

《NBA 2K19》名人堂難度勇士隊打法技巧

《NBA 2K19》名人堂難度勇士隊打法技巧

《NBA 2K19》名人堂難度勇士隊打法技巧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