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慘爪輕弩超會流配裝思路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慘爪牌燧發火槍,95會超3,一發3段,合計100多傷害而且可以走射。

腳可以隨便換,1孔的都行,比較合適的蒼星、黑角、烤魚、杜賓、警察和熔山。杜賓應該是極限輸出(攻6,然而傷害還多不到10點)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慘爪輕弩超會流配裝思路

原本是折騰速射屬性輕的,然鵝最強的火龍速射火彈也才80多一發

經過一晚的測試,通彈很吃打點,上下限拉的很開(一發120、一發12),結合傷害和頻率來看,已經很接近我的盾擊片手了,一次跳砸可以打完一個彈夾3-4發,大概差有10%。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