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各類型守護者打法指南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中的守護者受到了災厄蓋儂的控制,玩家遇到後將其擊敗會獲得古代零件,但是難度較高,請看下面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各類型守護者打法指南,希望對大家有用。

先備一沓古代箭,穩妥,壓箱底的保命工具。

1、小型守護者(多見於神廟),進攻只會開炮,槍刺,斧劈,槍刺和斧劈的時候,身後是盲區,繞後瘋狂砍。開啓收割機模式的時候,找柱子,或者突然加速橫向跑,大概率能躲過,第三階段開炮的時候,有能力可以盾反,或者馬上換攻擊力最高的武器上去一頓掄,基本上沒開跑就掄死了。

2、固定守護者(沒腿的),建議用大劍輪圈,先繞後,然後近身輪圈,守護者轉頭是需要時間的,有的時候還需要好幾秒,這點時間就能掄不少血,然後快開炮的時候直接時停,接著掄,時停結束之後開炮會重新充能,還能再掄一會,感覺快開跑了趕緊躲起來,等轉頭之後再繞後掄,基本無傷過。有技術的也可以直接盾反,一到兩次盾反就打爆了。

3、八爪魚,八爪魚的腿是弱點,靠掩體走位近身,沒掩體就準備開炮的時候一發時停,近身之後瘋狂砍腿之後八爪魚就沒法開炮了,還會翻車,基本上砍中腿就穩贏了。八爪魚會移動,盾反並不是最有效的傷害,砍腿是最有效的辦法。

4、飛行者,飛行者用古代箭是最快最省力的,如果沒有古代箭,或者比較省,可以先爬到比飛行者高的地方(飛行者不會自動飛高,只要站的比它高它就看不見你打不中你),或者找掩體,然後用弓箭射三個螺旋槳,比較考驗射術,可以先射一發打身體,它會停下來掃瞄,這時候快速打螺旋槳,或者用子彈時間快速射箭,三個螺旋槳全打爆之後,飛行者就會掉下來任你宰割。

5、高臺守護者,就是一塔炮,先走位到塔底,塔底是盲區,爬上去直接掄,打法參考第二條,最後快開炮的時候直接跳下塔,如此反復即可。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角色扮演》各類型守護者打法指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