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盾反和林克時間操作練習心得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中的盾反和觸發林克時間是兩種實用的操作,這可以讓玩家在打怪時更加輕松。請看下面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盾反和林克時間操作練習心得,希望對大家有用。

盾反和林克我都是用守護者練手的。

盾反是大守護者:直接跑到他跟前(距離是固定的,因爲守護者有腳他會自己保持距離)然後聽到「叮」或者是看見冒藍光了,隔半秒就盾反,這個具體看手感。練得十次能盾反八次左右我就去找的人馬,直接被打出翔啊,拿劍和盾的那個還行,看見他劍砍下來之時就盾反,成功幾率挺大的,然後就是大劍人馬,看緣分吧

然後就是林克時間:這個我是用神廟的守護者試手,熟能生巧吧,如果守護者用匕首,在他舉起來,劈下去的瞬間往旁邊跳躍,如果是矛看緣分吧,說不清楚,大劍就很容易了,揮過來一瞬間的時候往後跳。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角色扮演》盾反和林克時間操作練習心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