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1增強薩滿職業改動詳解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獸世界》8.0薩滿遭到了冷遇,各系輸出基本墊底,而8.1中有望重獲新生,以下為「ngacnlcq」分享的《魔獸世界》8.1增強薩滿天賦及技能改動介紹,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吧。

隨着8.1修正檔的信息開始透露,我們想分享一下我們對於元素薩滿祭司改動的目前計畫。

核心技能改動

將部分大地震擊的傷害轉移到閃電箭上。

元素薩滿祭司是唯一一個使用閃電的法術施法者,然而隨着時間的推移,閃電箭從一個在總傷害中佔很高比例的技能變成了目前傷害最低的技能之一。閃電箭應該是一個強大而有效的法術,而不是成爲輸出循環中的負擔。大地震擊仍然將是你最強大的法術,但閃電箭會在你的輸出循環中表現更好。

對熔巖爆裂的功能進行了修改。施放熔巖爆裂後,飛行中的熔巖爆裂仍然能夠從烈焰震擊獲得必爆的效果。

這個改動將會有助於你在對怪物、首領、敵方玩家或任何目標施放的初始法術感覺更好。你可以在戰鬥前施放熔巖爆裂,然後施放烈焰震擊,這樣熔巖爆裂仍然能夠獲得爆擊收益,

天賦改動

15級天賦元素衝擊產生元素過載時現在總是選擇另一個次要屬性增益效果。

30級天賦元素宗師現在也會對物理傷害法術產生加成,即提高地震術的傷害。

除了現有效果以外,100級天賦風暴守護者現在還會使下兩個閃電箭的傷害提高250%。這個傷害加成也會作用於元素過載的閃電箭。

元素宗師和風暴守護者的改動主要有助於在天賦層中保持單目標傷害和群體傷害的平衡。元素宗師現在會影響你的下一個地震術,從而在需要群體傷害時讓該天賦更具競爭力,而風暴守護者則在單目標時提供兩次強大的並且還會觸發元素過載的閃電箭。

15級天賦元素外露被移除,90級天賦大地狂怒會取代這個位置。

60級天賦高壓被移除。

60級新天賦:召喚雷霆。

90級新天賦:能量湍流。

在這個資料片觀察元素薩滿祭司的總體改動時,我們認爲一些被動天賦選擇的表現不夠好,而且與你玩遊戲的方式毫無關聯。我們增加了一些實驗性的新天賦來爲你如何選擇一些技能提供了更多的選擇。請注意,這兩個新天賦以及所有其他改動計畫中,有可能在8.1的PTR測試週期中完成修改。

新天賦

這里有一個將很快在PTR上測試的當前版本實驗性新天賦。請記住,這些天賦仍然在測試中,我們可能會完全修改這些設計。

召喚雷霆:你的最大漩渦值提高30點,並且大地震擊和地震術的漩渦消耗降低10點。

能量湍流:大地震擊還會增強你的下一個法術。

烈焰震擊:下一次烈焰震擊不觸發冷卻時間。

閃電箭:你的下3次閃電箭額外產生一次元素過載。

熔巖爆裂:火/風暴元素的冷卻時間縮短6秒。

冰霜震擊:使目標定身6秒。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1增強薩滿職業改動詳解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