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劍之試煉初階無傷打法指南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中的劍之試煉在通過後可以解放大師劍真正的力量,所以即便試煉有些困難,但還是值得冒險的,請看下面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劍之試煉初階無傷打法指南。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角色扮演》劍之試煉初階無傷打法指南

準備工作:生命值至少加到第二排出來,體力滿,然後吃榴蓮料理把黃星加滿。不要提前疊攻擊,那個沒用的,浪費食材。進去後疊的buff會顯示但是完全感覺不到傷害。

注意事項:斧頭省著點用,斧頭是拿來開箱子的,留著可以省很多時間。樹枝前期有奇效,利用損毀特效可以產生很強大的力量。

1、爬到營地附近樹上,撿起兩顆鳥蛋,然後扔一個炸彈下去,三個小鬼會過來圍觀,炸死,完事。

2、直接衝到右邊,用斧頭把人砍下樓,然後撿起弓箭,用棍子捅死哥布林。打碎木桶有10個木箭,射死地上的火邱邱可以飛起來林克時間射死一兩個,沒射死沒關系,爬樹上飛下來繼續,並且爬樹射有個好處是不需要射繩子,可以省掉2個箭。

3、砍死藍色哥布林後衝到對面版底,利用火邱邱的熱氣流飛起來把對面的寶箱(火箭)拿了。之後就是扔炸彈過了,另外一個寶箱迴旋鏢愛用的去拿,不愛用可以不管。

4、這關的弓箭手,尖刺博客棒和拿盾牌的哥布林是威脅,要小心。一開始上最高臺用斧頭把哥布林劈下樓,就摔死了。然後飛下去林可時間射死兩個咖啡色哥布林弓箭手。然後可以重復用上高臺風車的方法殺掉一部分後,開始上樓一層層引怪下樓,只要不被群毆都很簡單。

5、開場直接鎖定一個大哥布林+火箭帶走,然後跑門口放個炸彈把怪引出來,強烈建議不要射燈引炸彈,會把箱子里的食材都烤熟,這些食材拿來做料理可以爲你續很久命!然後繞著骷髏頭風車+炸彈就可以了。記得拿骷髏頭里的箱子。

記住骷髏頭左邊的大樹上有2個禽蛋。

6、這個怪物太簡單了,還是說一下,開場直奔它,爬上去砍礦石,砍兩刀鎖定繼續砍,這時候他該把你甩下來。甩下來想都別想直接跑掉啊!它把左右兩手抖扔掉後立刻奔向他,並鎖定他,爬上去繼續砍殺,就這樣循環就解決了。

7、先用蹲姿走過去把小精靈拿到手,水池里有魚,魚+獸肉可以疊出高防+高心數的藥。好好利用鍋子吧。那些沒用的buff材料建議扔一起煮,食材單獨拿來一起煮。

8、非常簡單的關卡,先走左邊打爆雷丘,在他們硬直期間用火箭+普通箭+林可時間削,然後就是風車了,一直風車,不要撿走武器,他們沒武器的時候噴水是最難對付的。一直風車就可以,炸彈把他們炸開可以分開解決他們。

然後解決小島哥布林,最後是剩下的那個。用好鎖定符文非常簡單。

9、這個被某些主播稱爲難點的關卡毫無難度。用鎖定射死水里面的八爪怪,然後再對付巫師即可。鎖定射巫師它會掉下來喘息,這時候瘋狂輸出即可。

10、我認爲真正的難點。這關的設計是一開始跳水里別被發現,然後嵌入到圓環里或者兩旁的高臺上,用林克時間射死看門的那隻,最後兩只血厚又愛噴水的很討厭,我是用炸彈風車死的,特別討厭。吧友有好的建議可以提供。

11、這關剛進去很嚇人,實際上很簡單。不要用芭蕉扇,直接站竹筏上繞著帆風車,那些箭根本射不到你,到達主基地後你就無敵了,可以爲所欲爲。用炸彈把所有哥布林射到水里面,大哥布林不建議先解決,先殺死小的後,用林克時間解決左邊高臺的敵人,這樣你就可以不受幹擾地解決落單的大哥布林,方法很簡單,依然是炸水里去。

12、大巨人就是射眼+風車的循環,不多說了,別戀戰,別在他站起來後原地不動胯下瘋狂輸出。

說錯了一點,禽蛋第一層有、然後第四層有超高臺的那關也有。

最煩人10層其實有了電武器很好打,製造大規模電場即可長時間硬控敵人,配合時間停止很好用

最後12層可以偷幾個椰子,巨人腳上有護腕打不動,記得射眼睛然後無限風車,如果射不中也沒關系,前面那麼多木劍都能風車死。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