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廣域化寄生奶笛作用解析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中的笛子一般在團隊中充當輔助的角色,而廣域化屬於純粹的輔助向技能,但是二者之間並沒有什麼特定的聯系。請看下面的《魔物獵人世界》廣域化寄生奶笛作用解析。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廣域化寄生奶笛作用解析

1.廣域不該是新手該有的技能,而是實力到達一定程度的人才該有的。

2.奶笛不是邪道,寄生才是。

3.廣域是所有武器都能有,並不是笛子專屬。

首先先來說說「廣域」

廣域作爲《魔物獵人》系列的輔助型技能,本身是很微妙的技能,畢竟每個人都擁有過自己一個人打怪狩獵的時間。

不論任何一種武器都會有單人狩獵的時候,既然都有這種時期,你也許有不只一套的攻擊OR防御套裝。

以上是《魔物獵人》該有的正常情況。

爲什麼我要說上面的話呢,因爲我不只一次看過,「我剛玩怪獵,劇情打到滅盡龍,玩奶笛」,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可以讓人剛玩這遊戲就練了一套「廣域」裝。

說說廣域這東西

1.總之他沒有抗性, 純粹的輔助能力。

2.浪費你大量的倉庫資源。

3.單刷完全0幫助。

先不說技術力的東西,你新人到底哪來資源可以提供你20瓶水,這時就請各位好好去想想吧。

請問各位,剛入坑的時候,打滅盡龍之前的劇情 ,自己打自己補,會花多少水。

根據我猜測,厲害的人1瓶不花,手感不好的約5~8瓶自補後,好的通關不好的三貓。

依照上面的推測,新手時期的奶媽玩家:

1.本身不參與戰鬥。

2.消耗的自己資源不多,隊友越給力自己的浪費資源越少。

OK上面整理了這些,我反過來問一下:

1.這遊戲初期沒有歷戰的魔物有難到需要靠”廣域”來寄生隊友嗎。

2.你寄生到歷戰,你還是不會打魔物吧?

3.你的隊友出現這種人會不會讓你產生”我不會自己打?”的想法?

然後我來提提廣域這東西吧

以前魔物聯機那種只跟周邊大家才能一起體驗魔物組隊狩獵,根本不會用到廣域這東西。

廣域的用途

如果有接觸到前幾代的玩家應該很清楚,以前的控制真的煩,動不動震一下、動不動風壓一下、動不動暈一下。

以前很多魔物會觸發到風壓 ,就是他們稍微拍一下翅膀你人物就卡僵直然後他在一個甩尾你就被暈了。

哪像現在很多人都沒覺得風壓是個什麼。

以前控制麻煩的時候 ,隊友常常陷入不能自補的冏境。

這時候才會使用”粉塵”跟”廣域”。

對,廣域本身只是一種代替被控制的隊友脫離危險狀態的技能,而演變至今:

“啊 ,我們大劍被甩到尾了我要補一口”

“啊,我們太刀被吐襲噴到了我要奶個”

“啊,我們隊友被巨蜂叮到了我要奶個芬芳”

我自己雖然也有裝廣域但我自己會下戰場打是一點,我也體驗過我明明一次都沒被打到結果隊友貪刀領三貓的經驗。

對我來說廣域是”防止智障隊友安全裝置”,真的, 隊友智障比什麼都可怕。

最後來說說笛子

我之前說過如果你只是想要裝廣域化在旁邊混,你拿任何武器都可以,並不是你拿一個笛子就可以站在旁邊正大光明的說你要奶,要吹笛。

會玩笛子的一邊打魔物都能邊奶邊吹給你看,今天會站在旁邊不加入戰場的,拿太刀也可以、槌子也可以、重弩也可以。

你還是隻會站在旁邊補,笛子只不過是”給你一個理由”,讓技術不好的玩家找藉口所拿的。

就這麼說吧,”如果今天你覺得一個笛子帶廣域,整場不加入戰局,在旁邊補血” 能夠接受的話,那你能夠接受”如果今天你覺得一個太刀帶廣域 ,整場不加入戰局在旁邊補血”。

笛子是被冠上的頭銜,整體事情跟笛子半點毛關系都沒有有問題的是裝廣域寄生的人而不是笛子。

奶笛也不是邪道,邪道的是寄生不打的人。

結尾

今天不管你玩任何武器,想要提高技術就是去單刷魔物,才能提高技術,而不是寄生。

而且這才是魔物獵人,相信我,如果今天在野團,看到4個不信任彼此的隊友,閃光、補血什麼的都自己來的那種局才是最穩的。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