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斷網法刷Lv6絢輝龍攻略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豐收之宴活動即將開始,在此期間,絢輝龍任務又會出現,這樣玩家們就可以趁此機會來刷鑑定武器了。請看下面的《魔物獵人世界》斷網法刷Lv6絢輝龍攻略,還有絢輝龍打法與配裝。

本週5(21號)豐收之宴開始,絢輝龍又要來了,而且持續2周,能覆蓋大半個國慶假期,估計有不少武器沒畢業的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刷刷刷了吧。

不過鑑於上次渣渣輝來的時候組織的Lv6速刷房總是有人不知道斷網直接打死導致追蹤等級重置,因此在這提前發個帖子說明一下斷網法速刷Lv6渣渣輝的流程以及一些小細節。

速刷Lv6原理

一個完整的絢輝龍調查流程以徹底破壞絢輝龍的大角爲終點,破壞大角後當前房間的絢輝龍調查等級重置,然後結算任務獎勵。

速刷的原理是在破壞大角前故意斷開網絡,此時由於你掉線已經不屬於集會房間,因此之後再破壞大角也不會對之前的房間調查等級產生影響。

只需等破壞完大角之後跳回之前的集會房間再次承接Lv6任務即可。

速刷流程

提升調查等級階段:

這個階段和普通打渣渣輝流程沒什麼區別,主要是積累調查等級。基本在2個隊伍同時進行任務時兩輪就可以達成Lv6。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將絢輝龍打至換區到第四區就可以直接返回據點了,可以節約一些時間。

周回階段:

準備工作:

單擊ps鍵➡設定➡網絡➡把光標放在與網際網絡連線上➡雙擊ps鍵返迴遊戲

調查等級達到Lv6之後,重新承接任務。

1、第一區域:多利用落石將絢輝龍擊倒。由於倒地時間非常之長,可以考慮在頭部放置大爆彈桶G。輕弩可以在前爪放置3發起爆龍彈然後引爆,一般情況下一輪就可以破壞一側的前爪。這個區域主要目標是破壞大角黃金,甚至破壞大角的一部分。

2、第二區域:按照兩前腳➡兩前胸➡兩後腳及尾巴黃金的順序破壞部位。前腳一側90點,前胸60點,尾巴黃金及後腿只有30點,貫通類武器切忌因爲”穿的爽”而從尾部向頭部貫通,那樣會造成無用傷害導致提前爆衣,減少破壞部位獲得的點數。

3、第三區域:用一切手段破壞尾巴(注意利用3個落石)。

4、第四區域:輕重弩打睡眠彈。由於絢輝龍睡相不好(倒地位移較大),請於完全倒地之後於頭部放置大爆彈桶G。

等4人8個爆桶都放置完之後,雙擊ps鍵,按兩下圓圈斷網重連,雙擊ps鍵返迴遊戲(此時應該提示與網絡的連線被切斷,請務必確認已經斷網後再開打)。

在絢輝龍醒之前引爆爆桶,自己打掉剩下的1000血,結算領取獎勵。用房間碼跳回集會區域,承接任務開始新一輪的周回。(順便說下房間號不用每次重新輸,第一次輸完之後選賊虛擬鍵盤中下的…➡全選➡按圈➡複製。然後再需要輸入時候按…選貼上就可以了)

個人打法與配裝(輕重弩)

超慫打法

爲了穩定擊殺 防止手殘 我採取的是二次眠爆打法。

爆衣前:

由於絢輝龍是受到固定量傷害暴衣,因此爲了儘量多的破壞部位,建議出破壞王。

速射電擊用來破壞破大角和身上的黃金,大角破後打斬裂部分破壞大角。打到暴衣後回營地換下面這套配裝。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斷網法刷Lv6絢輝龍攻略

暴衣後:

P4的大角不吃破壞王加成,因此不必出。P3用徹甲榴彈破尾。

P4斷網後穿轉身衣龍擊彈開眠爆,然後繼續打眠2。一般絢輝龍醒了之後會直接接吐地板火,此時睡眠彈打身體是0無效,建議用增強劑調和眠2等吐火結束後再打。12發左右眠2會中,然後爆彈G+龍擊再來一輪直接結束戰鬥。

如果還沒死(比如p3以後有人掉線了)就打麻2,麻住之後打徹甲打氣絕之後用擴散轟吧,這時候也應該沒有多少血了。

需要注意的是,換裝的時候需要先換道具再換裝備,這樣換完後子彈是裝填好的。不然還需要一種一種的裝填浪費時間。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斷網法刷Lv6絢輝龍攻略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