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娜姆聖天馬統帥職業分析

《夢幻模擬戰手遊》娜姆新職業怎麼樣?娜姆新增聖天馬將軍線終極職業聖天馬統帥,不同時代的英雄們也在響應時空的召喚前來相助,下面就為玩家帶來《夢幻模擬戰手遊》娜姆聖天馬統帥職業分析,一起來看看吧。

《夢幻模擬戰》娜姆聖天馬統帥職業分析

娜姆聖天馬統帥職業分析


娜姆——新增聖天馬將軍線終極職業聖天馬統帥

–解鎖技能:

背水:[被動]部隊生命低於50%時,進入戰鬥時防禦、魔防提升10%。

疾行:[支援]主動使用,以自身為中心的2格範圍內所有友軍的移動力+1,「攻擊」「智力」提升20%,且免疫:「移動力降低」、「所有被動技能失效」,持續2回合。

–解鎖兵種:聖天馬/皇家騎兵/天使

職業分析

首先,聖天馬統帥是飛兵,飛兵的特點在於移動力高無地形限制,這讓其突進方面比騎士還強,所以一般關注的就是飛兵的傷害,打不死對面突進的意義就不大了,還可能把自己搭進去,雪莉之所以受玩家歡迎就是因為傷害高。

娜姆的天賦沒有這方面的優勢,三轉後的技能是背水和疾行,前者是一個部隊生命低觸發的防禦魔防加成,後者則是提升隊友移動和傷害的支援技能,由於沒有好的單體輸出,導致其傷害能力一般。

但是娜姆飛兵卻有另一個優勢,那就是她的天賦和迂迴技能的搭配,娜姆的天賦除了提升攻擊之外,還可以降低對方的移動力,同時配合迂迴自己還能安全撤離,這就讓她成為了一個穩定的控制。一來可以通過減移動力來破護衛,二來可以有效的縮減對方的騎兵或飛兵的突進能力,避免坦克同時遭受多次傷害,雖然弓兵娜姆也可以做到,但受到自身移動的限制。

另外娜姆的疾行技能其實很好,移動的加成在遊戲中尤為重要,後期的很多戰鬥都需要玩家且戰且退的思路去打,疾行的加持更容易讓我們逃出包圍圈,重整旗鼓再戰。

總結

總的來說飛兵娜姆屬於輔助單位,可以控制敵人,也能提升隊友移動,自身的傷害能力一般,不過可以出現在打暗龍的戰場上。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娜姆聖天馬統帥怎麼轉職 娜姆聖天馬統帥職業分析_am 2675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