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伊梅爾達神使陣容搭配

《夢幻模擬戰手遊》伊梅爾達神使技能怎麼樣?光輝軍團特別為伊梅爾達新增主教線終極職業神使,下面就為玩家帶來《夢幻模擬戰手遊》伊梅爾達神使技能兵種陣營優缺點分析,一起來看看吧。

《夢幻模擬戰》伊梅爾達神使陣容搭配

伊梅爾達神使技能兵種陣營優缺點分析


伊梅爾達新增主教線終極職業神使

技能

再生:

[治療]主動使用,使我方單個部隊每次戰鬥後都可以回復10%的生命,持續2回合。

驅散:

[支援]主動使用,去除范圍內多個部隊的最多3個弱化效果,並恢復施法者智力1.5倍的生命。

所屬陣營

帝國之輝、戰略大師

天賦:

【女將軍的鐵腕】

造成傷害提升20%。

行動結束時,使周圍2格4個其他友軍獲得[鐵腕]效果:主動戰鬥時,將領造成傷害提升20%,戰後損失10%生命。

重要技能:

群體強化、冰錐、冰凍、癒合、群體治療

PVE強度:8

PVP強度:8

黑科技與潛力值:3

總分:19

優缺點分析

優點:

帝國最大的奶(我說的是治療量),依靠從莉亞娜那里偷來的癒合(前幾次測試,癒合其實是莉亞娜的技能)以及群體治療,讓其成為了帝國不可或缺的治療型英雄。由於很早就能學會群體強化,配合自己的天賦,總體上是個偏輔助的英雄。

這里適當提一下的是,雖然大家都將目光聚焦在了她聖職系的癒合上。但是其實劍士系的看破技能是可以和AOE技能配合使用的。

缺點:

培養成本較高。癒合基本上是一個必學技能,所以肯定會消耗掉一顆魔導石。缺乏單體治療能力,所以用來當奶,可能會出現沒法拉瀕死人物血線的能力。實在需要她當奶,一方面會和水晶附魔綁定,而且可能還需要搭載聖職系科技兵種「神官騎士」。

陣容搭配

帝國陣營基本上必練,因為這是帝國除了安娜之外在治療型英雄上的唯一選擇,而且實際上由於帝國本身就是個偏進攻的陣營,所以伊美爾達的天賦也比安娜更能發揮帝國的特色。

另外她的天賦加傷配合群體強化,可以將隊伍傷害一次性拉滿,在PVP中,很適合一波流的隊伍。而戰略大師本身就是一個偏一波流的陣營,所以這也是一個開發方向。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伊梅爾達神使技能怎麼樣 伊梅爾達神使陣容搭配_am 26756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