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劍之試煉高階簡易打法指南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中的劍之試煉分爲初階、高階和終階,玩家在經歷了初階之後對這個試煉也有了一定的瞭解,到了高階有了大體的玩法思路了。請看下面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劍之試煉高階簡易打法指南。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角色扮演》劍之試煉高階簡易打法指南

比起初階簡單的不止一點半點。初階三個蜥蜴那關真的惡心死我了。

1、第一層,飛起來後去右邊拿棍子,然後飛去對面,鎖定拿斧頭的小怪後用棍子瘋狂捅死他,不用害怕弓箭手,弓箭手會射到隊友身上的。然後你就可以畢竟砍死弓箭手了。拿到弓箭手和箭用林克時間殺人很簡單不說了,注意這里如果拿到火箭可以拿來。

2、兩個法師太好解決,飛起來爆頭他就眩暈摔死了,其他小怪沒什麼好說的,記得沒體力時候落地回覆下就可以了。

3、這關最大的威脅是三個哥布林那一層,有三個站在一起,中間藍色的會射炸彈箭,我一般飛去殺射冰的,然後飛出去殺炸彈箭,等冰炸彈和電都被依次解決了,其他就好辦了。

4、不會盾反的話也很好辦,飛起來爆眼睛,他就暈了,然後你就跑到他背後,在他胯下瘋狂輸出,他只會傻乎乎炸面前的地面,絕不回頭,哪怕回頭也是被你騎臉爆頭怎麼輸?

5、水里有魚和初階一樣,別忘了,小精靈一開始蹲著去抓,別蹲在傳送點上抓,很容易不小心被傳送走的。

6、一堆火蝙蝠和雷邱邱,射死雷邱邱,然後用長槍類武器捅死蝙蝠就好了。之後的關卡實際上看不到怪物的時候都可以對著他瘋狂按時停就能抹黑定住了。

7、和初階骷髏頭很像,左右各有一個蜥蜴,難點是里面小怪有火焰劍,被打中特別痛w記得蜥蜴體積大,靠近了就時停瞎按。這關放心**燈炸小怪吧。另外和初階一樣,多用炸彈也是可以的。

8、開場往左邊沿著牆壁跑,拐角有個火法師,一個冰箭就能帶走。接下來揮舞火焰杖就不怕看不見了,可以用炸彈風車死這些小家夥,別爬到牆上就好了。沿著火把跑是最好的方法。

9、又是守護者,藍兒你沒有風了,兩個辦法,電箭或者爆眼,靠近後如果他再開射你又是一箭木箭就怪了,裙底瘋狂輸出他那你沒任何辦法。

10、開場兩發炸彈箭焦作人,然後一邊朝巨人移動一邊射眼睛,接著就胯下輸出,然後他起來立刻時間停止,再砍兩刀跑掉,跑了還可以回頭射他,反正體積大嘛,很好KO的。

11、這關有兩個小精靈,看到這里我噗呲笑出來了,這真的是高階嗎,3個小精靈過16關!還有那麼多補給和衣服。

12、開場滿地都是小機器人,然而傷害太低了,我甚至還拿出相機拍了一張。一拳一個守護者,根本不虛。不爆頭也不怕,反殺我們多得是木箭。

13、送的一關,完全就是滿地切菜,沒有難度。

14、開場射死左右的小守護者,然後這時候敵人該來了,我是水上放一個柱子,然後電箭+木箭教做人。別忘了上關掉落的電擊棍,如果被包圍了電擊棍瞭解一下。

15、兩個高階守衛者,一樣的電擊棍瞭解一下,他們擠一起的時候是最好打的,武器消耗一次耐久可以砍到兩個人。

16、這關沒什麼好說的,唯一要注意的是最終階段守護者開了霸體是不吃任何硬控的,只能時間暫停,這時候你能做的就是盾反,或者時停後躲背後胯下輸出(在他瞄準的最後階段才停,然後溜背後攻擊)。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